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回复 2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听说中国男的比女的多,很有机会的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回复 19楼 恋懿 的帖子
我是恐龙最高级别的……
你拜我为师吧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1
回复 2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注意是修女,不是尼姑....怫学没落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19:22
围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回复 2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不都是女人才做修女的么……难道还有男人也做修女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3 19: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
不厚道,围观不给钱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从来只有别人拜偶为师的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4
回复 28楼 恋懿 的帖子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
就免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4
回复 28楼 恋懿 的帖子
做新娘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很美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6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原来是自己发现自己很美……不是别人发现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7
回复 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改天请偶吃饭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7
如果有经济能力,我也想现在结婚了...可惜,现实是我得工作几年再说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回复 32楼 恋懿 的帖子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
把你的那句主宾语调换吧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sad: 条友再催我带她回家见家长了。..........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YOCI
哇哇 那不就是美丽的恐龙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9
回复 3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还有几个和尚真正的念经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0
回复 3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hug: 男的可以老牛吃嫩草,所以没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