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回复 2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听说中国男的比女的多,很有机会的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回复 19楼 恋懿 的帖子

我是恐龙最高级别的……

你拜我为师吧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19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1

回复 2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注意是修女,不是尼姑....怫学没落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19:22

围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回复 2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不都是女人才做修女的么……难道还有男人也做修女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3 19: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
不厚道,围观不给钱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3

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从来只有别人拜偶为师的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4

回复 28楼 恋懿 的帖子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

就免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4

回复 28楼 恋懿 的帖子

做新娘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很美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6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原来是自己发现自己很美……不是别人发现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7

回复 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改天请偶吃饭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7

如果有经济能力,我也想现在结婚了...可惜,现实是我得工作几年再说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回复 32楼 恋懿 的帖子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
把你的那句主宾语调换吧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sad: 条友再催我带她回家见家长了。..........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YOCI
哇哇 那不就是美丽的恐龙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2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29

回复 3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还有几个和尚真正的念经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0

回复 3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hug: 男的可以老牛吃嫩草,所以没什么影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好可爱啊...顺便上同学婚纱照(已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