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23
决定
没错,考完六级我就去吃水煮牛肉!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23
川菜,我的最爱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25
川菜也不错,但是还是最爱牛肉!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26
其实我是爱辣~~~
无辣不欢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12-13 20:28
吃牛肉干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32
回复 跷跷板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这么喜欢吃辣?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32
回复 5楼 后院小孩 的帖子
我只喜欢新鲜牛肉!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3 20:39
我系有辣不欢。。。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47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8-12-13 20: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喜欢吃辣?
是啊,好喜欢辣的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51
回复 9楼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我吃少少,不太辣就很喜欢!
继续最爱牛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20:51
不喜欢辣..........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1:02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8-12-13 2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吃少少,不太辣就很喜欢!
继续最爱牛肉!
有机会一起吃水煮牛肉啊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02
回复 12楼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好啊!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3 21:05
看起来好好吃,不过不喜欢太辣的东西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37
回复 14楼 甜橙 的帖子
不会很辣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38
好饿啊现在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40
回复 16楼 lyling 的帖子
我也是 所以准备去宵夜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42
回复 17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我准备去冲凉
Tai
发表于 2008-12-13 22:03
今日全日食斋
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2:09
出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