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23

决定

没错,考完六级我就去吃水煮牛肉!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23

川菜,我的最爱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25

川菜也不错,但是还是最爱牛肉!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26

其实我是爱辣~~~
无辣不欢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12-13 20:28

吃牛肉干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32

回复 跷跷板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这么喜欢吃辣?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32

回复 5楼 后院小孩 的帖子

我只喜欢新鲜牛肉!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3 20:39

我系有辣不欢。。。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0:47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8-12-13 20: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喜欢吃辣?
是啊,好喜欢辣的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0:51

回复 9楼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我吃少少,不太辣就很喜欢!
继续最爱牛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20:51

不喜欢辣..........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3 21:02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8-12-13 2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吃少少,不太辣就很喜欢!
继续最爱牛肉!
有机会一起吃水煮牛肉啊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02

回复 12楼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好啊!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3 21:05

看起来好好吃,不过不喜欢太辣的东西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37

回复 14楼 甜橙 的帖子

不会很辣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38

好饿啊现在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1:40

回复 16楼 lyling 的帖子

我也是 所以准备去宵夜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42

回复 17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我准备去冲凉

Tai 发表于 2008-12-13 22:03

今日全日食斋

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2:09

出现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