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1:48
第一份圣诞礼物···
今日提前收到第一份圣诞礼物~~哈哈·~
上图~~多谢~~
[ 本帖最后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3 21:50 编辑 ]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52
梦MM好幸福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21:53
乜礼物来噶?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每月必须品?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香水?:kiss: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22:01
:shy: 条友对你有意思
Tai
发表于 2008-12-13 22:01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03
正解~~香水~~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22:07
对女人的东西不太懂,不知是什么礼物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09
回复 9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参考8L~~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10
:victory: 哗....咩嚟架??香水。。。。
真幸福。。。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3 22:14
哦,D梦收到Parfum français
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2:15
什么味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3 22:16
回复 13楼 牛肉 的帖子
牛肉干味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45
回复 13楼 牛肉 的帖子
花香~~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46
阅:time: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23:10
肥D梦好性福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13 23:11
散分啦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3 23:50
香水有毒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23:53
我又想要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