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1:48

第一份圣诞礼物···

今日提前收到第一份圣诞礼物~~哈哈·~
上图~~多谢~~

[ 本帖最后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3 21:50 编辑 ]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52

梦MM好幸福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21:53

乜礼物来噶?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每月必须品?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香水?:kiss: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22:01

:shy: 条友对你有意思

Tai 发表于 2008-12-13 22:01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03

正解~~香水~~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22:07

对女人的东西不太懂,不知是什么礼物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09

回复 9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参考8L~~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10

:victory: 哗....咩嚟架??香水。。。。

真幸福。。。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3 22:14

哦,D梦收到Parfum français

牛肉 发表于 2008-12-13 22:15

什么味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3 22:16

回复 13楼 牛肉 的帖子

牛肉干味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2:45

回复 13楼 牛肉 的帖子

花香~~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46

阅:time: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23:10

肥D梦好性福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13 23:11

散分啦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3 23:50

香水有毒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23:53

我又想要圣诞礼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份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