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14 00:00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大家睇唔睇啊?场波点睇啊?

想赌波赌饭票噶出声


巴萨    1.75       半球/一球   2.05    皇马


投注下限2W饭票。。上限10W。。。。空头支票不受理

[ 本帖最后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14 00:24 编辑 ]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14 00:00




巴萨~~~~~~~~~~~~~~~~~~~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14 00:01

巴萨 。。。。。。。。。。。。。。。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14 00:02

群殴,赛事中断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4 00:02

还是支持皇马好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4 00:02

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14 0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巴萨~~~~~~~~~~~~~~~~~~~

不看球好多年了~~支持巴萨吧。

貌似,我最喜爱的亨利转去巴萨有些日子了吧~~天啊,惩罚我吧,那么久没看球了,谁在哪里都不知道。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00:03

俊男GG,还记得上次的PP事件吗?
搞得偶们等你的PP到三点,居然说是为了看球赛~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4 00:03

5点,费事了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14 00:05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4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俊男GG,还记得上次的PP事件吗?
搞得偶们等你的PP到三点,居然说是为了看球赛~

你地自以为是啊~~~一场误会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4 00:11

J.Kidd 发表于 2008-12-14 00:11

全副身家押巴萨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4 00:13

那我支持下米兰好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00:13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14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支持皇马好啦

偶要看巴萨~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4 00:14

皇马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14 00:16

回复 11楼 J.Kidd 的帖子

甘冲动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4 00:18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0:18

:shy: 皇马好了。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14 00:20

大家稍等~~开个盘先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4 00:20

巴萨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4 00:22

巴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