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大家睇唔睇啊?场波点睇啊?
想赌波赌饭票噶出声
巴萨 1.75 半球/一球 2.05 皇马
投注下限2W饭票。。上限10W。。。。空头支票不受理
[ 本帖最后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14 00:24 编辑 ]
巴萨~~~~~~~~~~~~~~~~~~~ 巴萨 。。。。。。。。。。。。。。。 群殴,赛事中断 还是支持皇马好啦 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14 0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巴萨~~~~~~~~~~~~~~~~~~~
不看球好多年了~~支持巴萨吧。
貌似,我最喜爱的亨利转去巴萨有些日子了吧~~天啊,惩罚我吧,那么久没看球了,谁在哪里都不知道。 俊男GG,还记得上次的PP事件吗?
搞得偶们等你的PP到三点,居然说是为了看球赛~ 5点,费事了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4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俊男GG,还记得上次的PP事件吗?
搞得偶们等你的PP到三点,居然说是为了看球赛~
你地自以为是啊~~~一场误会 全副身家押巴萨 那我支持下米兰好了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14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支持皇马好啦
偶要看巴萨~ 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