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0:51
14:00—20:30自修回来··心情靓靓
RT……
除了吃晚饭 和一个小时 自己去逛街外
都在自修室复习英语
心情靓靓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2
蠢表情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3
MJ露面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4
顺手QQB
Ike
发表于 2008-12-14 20:54
心情靓就加分啦...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4 20:58
我下午本来想去自习的~~去了趟图书馆~~后来就干脆在那里看小说了~~很惭愧的路过~~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1:00
回复 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下次不要啦
Ike
发表于 2008-12-14 21:01
今日我只是做了一题阅读... 惭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1:04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下次继续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05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我做8道……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09
自杀归来 心情也不错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4 21:10
恭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12
回复 11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有我风范
加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3
回复 1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要等明天。。。你还是希望我快点升级吧,这样分就多多了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4 21:15
我从来不做题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15
回复 14楼 lyling 的帖子
恩恩……我会等的
错爱的~~
今晚上到几点啊
遐逸
发表于 2008-12-14 21:16
才自修到20:30,还敢回来说。
遐逸
发表于 2008-12-14 21:17
继续,不到23:00不要回来。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7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水到几点我就陪你到几点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8
==我叫某人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