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0:51

14:00—20:30自修回来··心情靓靓

RT……
除了吃晚饭 和一个小时 自己去逛街外
都在自修室复习英语
心情靓靓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2

蠢表情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3

MJ露面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0:54

顺手QQB

Ike 发表于 2008-12-14 20:54

心情靓就加分啦...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4 20:58

我下午本来想去自习的~~去了趟图书馆~~后来就干脆在那里看小说了~~很惭愧的路过~~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1:00

回复 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下次不要啦

Ike 发表于 2008-12-14 21:01

今日我只是做了一题阅读... 惭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21:04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下次继续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05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我做8道……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09

自杀归来 心情也不错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4 21:10

恭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12

回复 11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有我风范

加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3

回复 1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要等明天。。。你还是希望我快点升级吧,这样分就多多了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4 21:15

我从来不做题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4 21:15

回复 14楼 lyling 的帖子

恩恩……我会等的
错爱的~~
今晚上到几点啊

遐逸 发表于 2008-12-14 21:16

才自修到20:30,还敢回来说。

遐逸 发表于 2008-12-14 21:17

继续,不到23:00不要回来。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7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水到几点我就陪你到几点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21:18

==我叫某人来加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4:00—20:30自修回来··心情靓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