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兜 发表于 2008-12-15 17:27

出事了。。安全措施呀。。。

朋友外地同个网友一夜之后。。。。话说个女的还没有来M。。。
但是他说买药比巨吃了,不大 相信会有。。
依家烦紧。。。。

安全措施原来真的很重要!!![

花兜 发表于 2008-12-15 17:27

自杀一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5 17:30

买好药买对药很重要~

花兜 发表于 2008-12-15 17:37

惠婷。。。。用了N年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5 17:48

一夜之后:kiss:

jean3 发表于 2008-12-15 17:50

回复 跷跷板 花兜 的帖子

毓婷吧?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15 17:51

原帖由 jean3 于 2008-12-15 17: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毓婷吧? 2个都有的。。。小牛几熟哦。。。我既港版durex呢。。。

43333 发表于 2008-12-15 17:54

大家都好有经验。

jean3 发表于 2008-12-15 17:55

回复 7楼 chriszhu 的帖子

你认错人了,不好意思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5 17:58

其实,那孩子是谁的都说不定呢

jean3 发表于 2008-12-15 17:59

回复 10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食死猫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5 18:00

:time: 你们都是老师啊

Jokee 发表于 2008-12-15 18:04

都是些很有故事的人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5 18:07

出来混,要比女人更有心计才行,不然傻帽地被人家用肚子压死了。。。

myc 发表于 2008-12-15 18:09

寒MM经验丰富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5 18:13

原帖由 myc 于 2008-12-15 18: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MM经验丰富

室友的经验就是拿几百块钱让人家打掉,而且费用刚好够用,一块钱也不要被骗去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5 18:17

那女生在外地,她可以骗他的呀~

阿me 发表于 2008-12-15 18:17

网友一夜
艾滋的根源。。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5 18:18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15 18: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混,要比女人更有心计才行,不然傻帽地被人家用肚子压死了。。。


大家看见这种男人一定要跑啊

jean2 发表于 2008-12-15 18:19

回复 1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小鱼快跑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出事了。。安全措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