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1楼 xyztuan 的帖子
如果这种打法还能装得出来那实在牛
去 好来乌 混,绝对没有问题 被围欧,5装死,5通要扮英雄咩 唔知大家会唔会下手得太重将佢变成不完全男人呢? 原帖由 cxhiou 于 2008-12-18 20: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今天发现得晚
赶过去发现那个贼已经晕了
人山人海,挤不进去
]
被人打成这样,不知道要住多久呢?
其实不用来偷也可以啊,晚上过来摆小摊,也能够个生活
小心城管啊
我就见过城管把一小贩的冰糖葫芦没收了 好似太残忍咯~~~~~~~~~~ 天啊。。。可怕。。。果然是一群热血男儿。。。
请问那个男人身后那一滩阴影是血。。还是水啊??? 原帖由 cyberster 于 2008-12-18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心城管啊
我就见过城管把一小贩的冰糖葫芦没收了
没收之后他们会自己吃麽????~~
我也要·~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
好像死猪一样~~~
好可怕~~~ 点讲都系人命...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2-18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收之后他们会自己吃麽????~~
我也要·~
你打得过城管你就去跟他们要咯 吓着外面卖夜宵的吧 出黎偷,预左要还。。。 哇七彩甘涡 背景好像不是今晚的。。。
谁在现场的说说。。
回复 36楼 Sai999 的帖子
你外星来的吗??? 当初我就还见到大一的师弟们大呼小叫地冲过去,我就知道是有贼要遭殃了,还惊叹师弟们的力量速度非我们师兄所能比拟呢。。。。原来还不小的事。。。 。。。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原帖由 毕小知 于 2008-12-18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