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tuan 发表于 2008-12-18 20:22

那小子有可能是装的

cxhiou 发表于 2008-12-18 20:30

回复 21楼 xyztuan 的帖子

如果这种打法还能装得出来
那实在牛

去 好来乌 混,绝对没有问题

Royce 发表于 2008-12-18 20:32

被围欧,5装死,5通要扮英雄咩

阿me 发表于 2008-12-18 20:35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8 20:38

唔知大家会唔会下手得太重将佢变成不完全男人呢?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20:45

原帖由 cxhiou 于 2008-12-18 20: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今天发现得晚
赶过去发现那个贼已经晕了

人山人海,挤不进去
]
被人打成这样,不知道要住多久呢?
其实不用来偷也可以啊,晚上过来摆小摊,也能够个生活


小心城管啊

我就见过城管把一小贩的冰糖葫芦没收了

southsouth 发表于 2008-12-18 20:46

好似太残忍咯~~~~~~~~~~

迷糊 发表于 2008-12-18 20:47

天啊。。。可怕。。。果然是一群热血男儿。。。

请问那个男人身后那一滩阴影是血。。还是水啊???

迷糊 发表于 2008-12-18 20:47

原帖由 cyberster 于 2008-12-18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心城管啊

我就见过城管把一小贩的冰糖葫芦没收了

没收之后他们会自己吃麽????~~

我也要·~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8 20:48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

好像死猪一样~~~
好可怕~~~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8 20:52

点讲都系人命...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20:53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2-18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收之后他们会自己吃麽????~~

我也要·~
你打得过城管你就去跟他们要咯

Sai999 发表于 2008-12-18 21:06

吓着外面卖夜宵的吧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8 21:07

出黎偷,预左要还。。。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8-12-18 21:08

哇七彩甘涡

Sai999 发表于 2008-12-18 21:08

背景好像不是今晚的。。。
谁在现场的说说。。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21:09

回复 36楼 Sai999 的帖子

你外星来的吗???

guangguang2448 发表于 2008-12-18 21:10

当初我就还见到大一的师弟们大呼小叫地冲过去,我就知道是有贼要遭殃了,还惊叹师弟们的力量速度非我们师兄所能比拟呢。。。。原来还不小的事。。。

毕小知 发表于 2008-12-18 21:11

。。。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改变 发表于 2008-12-18 21:15

原帖由 毕小知 于 2008-12-18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