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行,迟早要还
点解仲完好无缺啊?搞个单眼匕手断脚噶出来,效果更佳
:kiss::kiss::call::call::funk::funk:原帖由 毕小知 于 2008-12-18 21: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干了一件错误的事情
原来学生出手更TMD狠,服!
可惜,厶睇到。
为左部单车,差D搭上条命
抵死
好激,好劲
睇到比较惨。。但做呢D野系甘噶收场。。
:shy: 金融危机,搞到那些贼都傻了。那么多人还偷
听说在我家那边有的人抓到贼就是直接打死,然后抬到山上埋了。
因为太多人打,警察也没办法抓人。
还以为那么多血 不死人才怪
太残忍了
.
好血腥,好残忍~~~
偷车贼没死也该残废了吧
惨了点.
不要泄愤搞出人命就好.
给偷多了. 个个都发泄了
身上好多脚印啊....
其实我是很喜欢看警恶惩奸的!!
安息吧贼兄``愿来世你当个车管好滴
我前一排先听过一个超强阿姨点两只烟“辣”偷距手袋既贼仔块面
可怜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