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8 21:18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8 21:18

出来行,迟早要还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08-12-18 21:20

点解仲完好无缺啊?搞个单眼匕手断脚噶出来,效果更佳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8 21:20

:kiss::kiss::call::call::funk::funk:原帖由 毕小知 于 2008-12-18 21: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见到D人一话有贼就鬼甘兴奋。。牙都未刷完就跑落去伸人地几脚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18 21:23

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干了一件错误的事情

shui416472903 发表于 2008-12-18 21:24

原来学生出手更TMD狠,服!

aottu 发表于 2008-12-18 21:26

可惜,厶睇到。

MJ名字不能太拽 发表于 2008-12-18 21:47

为左部单车,差D搭上条命
抵死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8 22:26

好激,好劲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8 22:38

睇到比较惨。。但做呢D野系甘噶收场。。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8 22:43

:shy: 金融危机,搞到那些贼都傻了。那么多人还偷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8 22:44

听说在我家那边有的人抓到贼就是直接打死,然后抬到山上埋了。
因为太多人打,警察也没办法抓人。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8 22:48

还以为那么多血   不死人才怪

J.Kidd 发表于 2008-12-18 22:48

太残忍了

.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8 22:50

好血腥,好残忍~~~
偷车贼没死也该残废了吧

落落无尘 发表于 2008-12-18 22:50

惨了点.

不要泄愤搞出人命就好.

给偷多了. 个个都发泄了

身上好多脚印啊....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22:50

其实我是很喜欢看警恶惩奸的!!

安迪特-库卡洛 发表于 2008-12-18 22:53

安息吧贼兄``愿来世你当个车管好滴

cheerio 发表于 2008-12-18 22:57

我前一排先听过一个超强阿姨点两只烟“辣”偷距手袋既贼仔块面

lqwwoainibama 发表于 2008-12-18 22:59

可怜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