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8-12-18 23:24
回复 楼主 qqyuanqizhi 的帖子
出来行,预左要还!!!不过暴力左D
vio
发表于 2008-12-18 23:26
差点以为被打到一地血
不过还是要说声打得好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18 23:27
Shales
发表于 2008-12-18 23:28
边位啊?
eapha
发表于 2008-12-18 23:46
现在听宿舍的重播过程
彬彬
发表于 2008-12-18 23:50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9 00:07
比人打成咁啊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9 00:41
66L比较惨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9 02:54
夜嘛嘛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9 03:37
跟着SR深夜刷版
jayj
发表于 2008-12-19 06:13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2-18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啊。。。可怕。。。果然是一群热血男儿。。。
请问那个男人身后那一滩阴影是血。。还是水啊???
那是热血青年流下青春的汗
C-47
发表于 2008-12-19 08:21
如果你是农民,辛苦一年赚来的钱被小偷拿了,你还会可怜上面的小偷吗
heerong
发表于 2008-12-19 08:35
上個星期先唔見咗部單車...
寂寞
发表于 2008-12-19 09:40
暴强, 化妆成这样还真不容易!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9 12:38
希望这偷车贼会好好反省一下!!
J.Kidd
发表于 2008-12-19 13:10
这么冷 还把人家衣服脱了
当堕落成为现实
发表于 2008-12-19 16:41
人是人他妈生的
偷车贼是偷车贼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打得这么绝呢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9 16:55
原帖由 当堕落成为现实 于 2008-12-19 16: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是人他妈生的
偷车贼是偷车贼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打得这么绝呢
人是人他妈生的
贪官是贪官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判他死刑呢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19 19:44
回复 76楼 J.Kidd 的帖子
脱了算什么,保安还往他身上泼水呢~在保安亭第一次目睹了这个虐待过程...
alone
发表于 2008-12-19 20:47
终于都泄了,忍了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