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8-12-18 23:24

回复 楼主 qqyuanqizhi 的帖子

出来行,预左要还!!!不过暴力左D

vio 发表于 2008-12-18 23:26

差点以为被打到一地血
不过还是要说声打得好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18 23:27

Shales 发表于 2008-12-18 23:28

边位啊?

eapha 发表于 2008-12-18 23:46

现在听宿舍的重播过程

彬彬 发表于 2008-12-18 23:50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9 00:07

比人打成咁啊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9 00:41

66L比较惨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9 02:54

夜嘛嘛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9 03:37

跟着SR深夜刷版

jayj 发表于 2008-12-19 06:13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2-18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啊。。。可怕。。。果然是一群热血男儿。。。

请问那个男人身后那一滩阴影是血。。还是水啊???
那是热血青年流下青春的汗

C-47 发表于 2008-12-19 08:21

如果你是农民,辛苦一年赚来的钱被小偷拿了,你还会可怜上面的小偷吗

heerong 发表于 2008-12-19 08:35

上個星期先唔見咗部單車...

寂寞 发表于 2008-12-19 09:40

暴强, 化妆成这样还真不容易!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9 12:38

希望这偷车贼会好好反省一下!!

J.Kidd 发表于 2008-12-19 13:10

这么冷   还把人家衣服脱了

当堕落成为现实 发表于 2008-12-19 16:41

人是人他妈生的
偷车贼是偷车贼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打得这么绝呢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9 16:55

原帖由 当堕落成为现实 于 2008-12-19 16: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是人他妈生的
偷车贼是偷车贼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打得这么绝呢

人是人他妈生的
贪官是贪官他妈生的
都是为了生活
何必判他死刑呢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19 19:44

回复 76楼 J.Kidd 的帖子

脱了算什么,保安还往他身上泼水呢~在保安亭第一次目睹了这个虐待过程...

alone 发表于 2008-12-19 20:47

终于都泄了,忍了那么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