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出声之前帮你加咗2个人
:lol: :lol: 好好人~~~灰常多谢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少出现祝人生日快乐,为左系TT面前做个好人,今日破例下
生日快乐哇。
财主,帮手加分
回复 25楼 yytt 的帖子
出名醒目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1 00: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出名醒目
至醒目系你喇~~~不枉我既教导,哈哈 生日哈皮。。。。。。。
生日贴必进贴~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边个啊
边个祝福就加边个,一人5分
谢谢~~~
5逼你加喇。我可以等到我分返噶~~~
Anyway,多谢:biggrin: :lol: :lol:
各位继续~~~分会慢慢加~~~
灰常多谢~~~
早透~~~:lol: :lol: 太感動我會哭的
謝謝你們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晒你先讲
我真会拣时机哇 原帖由 吖C 于 2008-12-21 00: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感動我會哭的
謝謝你們
乖乖~~亲爱的~~~
你就慢慢接受大家的祝福吧~~~ 我的分回来了,要帮忙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