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11

:lol: 多谢熬夜~~~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1 00:11

强行插入抢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12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1 00:12

居然给LZ抢了FY。。。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12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1 0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咪出声之前帮你加咗2个人
:lol: :lol: 好好人~~~灰常多谢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13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少出现祝人生日快乐,为左系TT面前做个好人,今日破例下
生日快乐哇。
财主,帮手加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00:14

回复 25楼 yytt 的帖子

出名醒目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16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17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1 00: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名醒目
至醒目系你喇~~~不枉我既教导,哈哈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1 00:17

生日哈皮。。。。。。。
生日贴必进贴~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18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边个啊
边个祝福就加边个,一人5分
谢谢~~~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19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0


5逼你加喇。我可以等到我分返噶~~~
Anyway,多谢:biggrin: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22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2

:lol: :lol:
各位继续~~~分会慢慢加~~~
灰常多谢~~~
早透~~~:lol: :lol: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22

太感動我會哭的

謝謝你們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3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晒你先讲
我真会拣时机哇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24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4

原帖由 吖C 于 2008-12-21 00: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感動我會哭的

謝謝你們

乖乖~~亲爱的~~~
你就慢慢接受大家的祝福吧~~~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24

我的分回来了,要帮忙散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吖C,生日快乐~~~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