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46

回复 78楼 吖C 的帖子

吖C童鞋也想加入非法集会么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46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1 0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吖C童鞋也想加入非法集会么


不錯啊

我喜歡非官方的東西
非法集會好啊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49

回复 82楼 吖C 的帖子

好啊,下次喊YYTT玩杀人游戏时顺便叫上你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50

那個   我好弱的

嗯`````````有機會一定去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51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21 00:52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52

睡觉去了,晚安啦,大树,痘痘,吖C童鞋 还有其他人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53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8-12-21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吖C,你个银行无开通啊



后院噶無啊````````````

你俾錢我洗啊?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21 00:53

墨。 发表于 2008-12-21 00:54

好梦啊岗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55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59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8-12-21 0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饭票




開佐拉``````俊男```````````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1 01:25

生日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吖C,生日快乐~~~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