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8楼 吖C 的帖子
吖C童鞋也想加入非法集会么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1 0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吖C童鞋也想加入非法集会么
不錯啊
我喜歡非官方的東西
非法集會好啊
回复 82楼 吖C 的帖子
好啊,下次喊YYTT玩杀人游戏时顺便叫上你 那個 我好弱的嗯`````````有機會一定去 睡觉去了,晚安啦,大树,痘痘,吖C童鞋 还有其他人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8-12-21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吖C,你个银行无开通啊
后院噶無啊````````````
你俾錢我洗啊? 好梦啊岗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8-12-21 0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饭票
開佐拉``````俊男```````````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