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5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准备点样报答我啊?以身相许算啦
如果系甘,我叫甘多人加分,我可以许几个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5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1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分回来了,要帮忙散么
:lol: :lol: miming~~~~爱s你了
好啊~~~多谢先:lol: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26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7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系许我一个啦~
你古其他人肯咩~~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27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1 00: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个祝福就加边个,一人5分
谢谢~~~
收到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8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1 0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
:lol: :lol: :lol: 几时来砌大树一餐geng噶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29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1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乖乖~~亲爱的~~~
你就慢慢接受大家的祝福吧~~~


真的好姐妹

愛你
抱一個``````````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29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29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29

好眼训添
训觉先
各位早透~~~晚安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30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想一脚踏几船~
我好花心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21 00:31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0:31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31

原帖由 吖C 于 2008-12-21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好姐妹

愛你
抱一個``````````

CC早d训返个靓觉,听日靓靓过冬至过生日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1 00:32


恭喜发财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32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8-12-21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俊男来散饭票的
:lol: :lol: 散吧散吧~~~welcome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32

散去另外个帖了,还有140分 不过没人跟帖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1 00:3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1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个方法好,引米名入洞,之后砌距一餐GENG噶
:smile: 反正5系砌我同鸟尾既得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0:33

回复 5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又在背后虾我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21 00:33

啊C生日快乐!!
PS:TT,我可以帮忙散60分:sh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吖C,生日快乐~~~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