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弄可偶不敢……这头发一天比一天枯一天比一天少……
你还是直发吗?
回复 7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后院很多人卷过。。。没有一个不后悔的~~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发好啊,乖乖女~
:cry: :cry: :cry: :cry: 现在不流行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妈都几十岁的人了~~跟你不同~~
我钱都准备好了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很多人卷过。。。没有一个不后悔的~~
:cry: :cry: 我怎么看见那些女孩子那么自信的 我一直都没敢弄卷过……百年都是鲁豫头……
回复 8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自信跟卷发有联系吗? 我妈讲,电头发的,染头发的都不可以进家门口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自信跟卷发有联系吗?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女孩子总是需要一些改变去增添自信的
回复 8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听说卷发之后。。。发质会变得很差很差~~还容易脱发白发,对脑神经有损,人变得更傻哦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21 1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直都没敢弄卷过……百年都是鲁豫头……
PP给我看一下,是波波头不? 直发都几好看啊。。。何必去卷呢。好伤发质的。。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21 1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直都没敢弄卷过……百年都是鲁豫头……
别提这个E.T~每次看到我怕她的头会讲着讲着就掉了~~
回复 8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表示你不必担心~~
你心里担心什么嘛 好多人在TQ啊,i'm in
回复 95楼 lyling 的帖子
是拯救清纯MM
回复 96楼 大飞猪 的帖子
这种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了吧 卷了再发PP。。。。。。。靓女一个 呐就这样了……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1 1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发都几好看啊。。。何必去卷呢。好伤发质的。。
:cry: :cry: :cry: 我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