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煮饭煮饭~~
你班人都唔拯救下清纯噶~~又话TQ。。。唔见你地T噶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21 12: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头拉………………
手里没分 今天早上挥霍掉了所有的分,下次加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煮饭煮饭~~
你班人都唔拯救下清纯噶~~又话TQ。。。唔见你地T噶
吃完的路过~
不敢随便TQ啊,家里领导管得严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煮饭煮饭~~
你班人都唔拯救下清纯噶~~又话TQ。。。唔见你地T噶
:biggrin: 不用拯救我,我早堕落了 :cry: :cry: :cry: 飞猪跑了 期待PP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好了好了,我不弄卷了。谢谢大家的拯救
再奉现一张了。我饿了。555555555555
回复 14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那去吃饭啊~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去吃饭啊~
省了午饭,等吃晚饭。 so beautiful.....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1 12: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省了午饭,等吃晚饭。
知己,这事常做
常常睡到两点起床,午饭时间过去了,直接等晚饭。 上PP的分欠着先~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己,这事常做
常常睡到两点起床,午饭时间过去了,直接等晚饭。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我们共勉吧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PP的分欠着先~
记得给我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1 1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给我
最近记忆不好,记得提醒我~ 今天冬至哦,小鱼有什么节目么?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2: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冬至哦,小鱼有什么节目么?
和你们灌水 呃,我打算去睡觉了~昨晚酒醉,两点睡,几天六点居然就不舒服醒了,一会去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