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深圳的同学给你认识不~~~
是介绍你自己吧
回复 118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傻鱼傻鱼~~被人纵涌...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1 1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眼睛大么???ET眼睛都很大的。。
大~!还有经常用力瞪~~
回复 122楼 lyling 的帖子
我都是广州的~~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1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介绍你自己吧
你太坏了。。。笃爆人。。 原帖由 一秒快门 于 2008-12-21 11: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短发卷是很难睇的。。。亲眼见证一个师妹变 的经过
虚假信息吧
回复 125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想去深圳咪快果,只要你想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介绍我深圳的同学给你认识不~~~
我怕生人的,免了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傻鱼傻鱼~~被人纵涌...
这位童鞋自从听到小鱼说卷发就开始鸡冻了,鸡冻好久了~
回复 126楼 Ike 的帖子
我都是在广州的~~
回复 13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怎么说你们才信呢回复 12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一次生两次就熟啦 回头拉………………用着张因为你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哈哈……
因为我也觉得不认识这个人……
[ 本帖最后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21 12:09 编辑 ] 短卷前出现下 混个眼熟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还有经常用力瞪~~
我都想瞪大点
回复 134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鲁豫?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怎么说你们才信呢
简单,首先,上小鱼的正面全身直发高清照
然后~~
然后我们可以就此展开有深度的研究讨论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21 12: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头拉………………
不管怎样,给你加分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1 12: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说你们才信呢
他们不信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