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2:49

。。。。。。。

从12.14那天起。。。决定洗冷水了。。。
自从高三冬天到那时候都没怎么洗个冷水澡。。
其实因为之前找工作。。面试都不多个。。。深受打击。。。。
想磨练下自己的意志力。。心想:靠,冷水都怕,算什么男人。。。
结果从15号开始面试开始来。。。上个星期连续面了一个星期。。。天天公交车,从早上到晚上。。
工作也找到了。。。打算签了。。太累了。。。。
所以是不是不用再洗了呢。。。。。
刚洗完出来。。手指还是硬的。。。。
弱弱问下。。有几多水友在洗冷水的

舍友和同学都说我受了打击。。。。是么。。其实我真的只是想锻炼下自己的意志力。。。
当然还有体魄。。。。。。。。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2:50 编辑 ]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2 22:51

找到工作了,GXGX~~~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2 22:51

签哪里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恭喜楼主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灰常好
原来洗冷水对稳工有帮助

onlymelody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LZ话找到工作就请我吃饭的 :shy:deal?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我看完第1句就打冷战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3

以后大四,我也洗,看看先洗,会不会签份好的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2:53

回复 板凳 低调的MJ 的帖子

其实还在等电信。。但是那边逼在签。。自己也想买个安心。。这年头找工作难啊。。公司名就不敢说了。。哈哈。。 不过在惠州的。。要离开心爱的广州。。上个星期的面试周,太辛苦了。。。呵呵。。搞到今天考试一题也不会做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2:56 编辑 ]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2:54

你个贱人,稳到工都5单声
快请我同志仔饮

细崖赖 发表于 2008-12-22 22:54

又一个牛人。。。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新仔何必呢。
找工作的时候我拼命大吃大喝,好好享受。一边已经受苦了,另一边要享受回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GX一下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2:59

回复 12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一个星期的面试想梦一样。。因为之前招聘会屁都无一个。。我顶。。。太打击我了。。当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2 23:00

GXGX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02

回复 10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你条粉肠。。。你还欠偶们几餐

jean3 发表于 2008-12-22 23:02

6年級開始全年洗凍水,



但系到今年,終於轉番熱水了,其實差不多,又系甘沖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3:04

回复 16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你老味含包散,签左仲5请饮,叫埋志仔一齐碾死你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07

回复 17楼 jean3 的帖子

偶中学时代都是洗冷水的。。呵呵。。大学上来就热水。。热到偶体质差死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08

回复 18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其实签约也只是迟早的事。。。我也预祝你嘛。。。你i还不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