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12.14那天起。。。决定洗冷水了。。。自从高三冬天到那时候都没怎么洗个冷水澡。。
其实因为之前找工作。。面试都不多个。。。深受打击。。。。
想磨练下自己的意志力。。心想:靠,冷水都怕,算什么男人。。。
结果从15号开始面试开始来。。。上个星期连续面了一个星期。。。天天公交车,从早上到晚上。。
工作也找到了。。。打算签了。。太累了。。。。
所以是不是不用再洗了呢。。。。。
刚洗完出来。。手指还是硬的。。。。
弱弱问下。。有几多水友在洗冷水的
舍友和同学都说我受了打击。。。。是么。。其实我真的只是想锻炼下自己的意志力。。。
当然还有体魄。。。。。。。。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2:50 编辑 ] 找到工作了,GXGX~~~ 签哪里了 恭喜楼主 灰常好
原来洗冷水对稳工有帮助 LZ话找到工作就请我吃饭的 :shy:deal? 我看完第1句就打冷战了 以后大四,我也洗,看看先洗,会不会签份好的
回复 板凳 低调的MJ 的帖子
其实还在等电信。。但是那边逼在签。。自己也想买个安心。。这年头找工作难啊。。公司名就不敢说了。。哈哈。。 不过在惠州的。。要离开心爱的广州。。上个星期的面试周,太辛苦了。。。呵呵。。搞到今天考试一题也不会做[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2:56 编辑 ] 你个贱人,稳到工都5单声
快请我同志仔饮 又一个牛人。。。 新仔何必呢。
找工作的时候我拼命大吃大喝,好好享受。一边已经受苦了,另一边要享受回来! GX一下
回复 12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一个星期的面试想梦一样。。因为之前招聘会屁都无一个。。我顶。。。太打击我了。。当时 GXGX回复 10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你条粉肠。。。你还欠偶们几餐 6年級開始全年洗凍水,但系到今年,終於轉番熱水了,其實差不多,又系甘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