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38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不用担心会挂科

点解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39

回复 21楼 icelazio 的帖子

因为我早有准备,不是临时抱佛脚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40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我早有准备,不是临时抱佛脚的
发现有人来炫耀,围观下
我现在想抱佛脚但是看不下书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41

回复 23楼 icelazio 的帖子

现在我也看不进去,不过只要不会重修就好了,要求又不高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42

回复 22楼 甜橙 的帖子

想加你分的,可惜分還沒回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43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我也看不进去,不过只要不会重修就好了,要求又不高
现在两门重修58挂着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8:44

58,得罪老师来啊?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44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3 18: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加你分的,可惜分還沒回
真的吗?我记住了,这就是证据,下次别忘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44

回复 27楼 Royce 的帖子

我宿舍有過59的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45

回复 28楼 甜橙 的帖子

從不騙聰明的女生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45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3 18: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两门重修58挂着
好可怜,老师跟你有仇吗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45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3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8,得罪老师来啊?

唔知点解甘扑街
之前仲有一门59噶,好彩重修返来成80甘多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46

回复 30楼 Ktion 的帖子

聪明女生........可惜我不是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47

回复 33楼 甜橙 的帖子

哦,要有點自信嘛,師妹仔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47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可怜,老师跟你有仇吗

英语那个老师更郁闷,四学期就点了两次名,结果两次都是我不在的
结果每次扣6分最后有两学期都挂科
上学期靠重修混了个80多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48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3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宿舍有過59的

某佬头噶课去佐就训,结果59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49

回复 35楼 icelazio 的帖子

掛科好玩不?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49

回复 34楼 Ktion 的帖子

其实我是好聪明的,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3 18:50

从来喜欢提早交卷的路过一下!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8:51

LZ加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心都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