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不用担心会挂科
点解
回复 21楼 icelazio 的帖子
因为我早有准备,不是临时抱佛脚的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因为我早有准备,不是临时抱佛脚的
发现有人来炫耀,围观下
我现在想抱佛脚但是看不下书
回复 23楼 icelazio 的帖子
现在我也看不进去,不过只要不会重修就好了,要求又不高回复 22楼 甜橙 的帖子
想加你分的,可惜分還沒回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我也看不进去,不过只要不会重修就好了,要求又不高
现在两门重修58挂着 58,得罪老师来啊?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3 18: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加你分的,可惜分還沒回
真的吗?我记住了,这就是证据,下次别忘了
回复 27楼 Royce 的帖子
我宿舍有過59的回复 28楼 甜橙 的帖子
從不騙聰明的女生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3 18: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两门重修58挂着
好可怜,老师跟你有仇吗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3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8,得罪老师来啊?
唔知点解甘扑街
之前仲有一门59噶,好彩重修返来成80甘多
回复 30楼 Ktion 的帖子
聪明女生........可惜我不是回复 33楼 甜橙 的帖子
哦,要有點自信嘛,師妹仔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可怜,老师跟你有仇吗
英语那个老师更郁闷,四学期就点了两次名,结果两次都是我不在的
结果每次扣6分最后有两学期都挂科
上学期靠重修混了个80多分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3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宿舍有過59的
某佬头噶课去佐就训,结果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