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9:11

回复 55楼 kirby174 的帖子

人人都这么想就都惨了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9:12

回复 58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还是相信自己比较好,如果翘课刚好被点名叫别人应一声就可以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9:14

回复 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一路看天不低头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9:16

回复 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我要求婚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3 19:16

我是真的很羡慕啊,不过我讲的是可以实现的啊
我大四都没有去上过一次课,都在上班,你说我怎么考过的啊?
到教务处问下谁监考,请监考老师出去洗个澡,要是学生会的就请吃饭就好了,叫他们在门口放哨
要不就直接找代课老师,跟他说你给我60就好了,不用多
回头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有说吗,叫失去才懂得拥有啊

[ 本帖最后由 kirby174 于 2008-12-23 19:21 编辑 ]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9:17

竟然有机会都不好好把握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9:17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相信自己比较好,如果翘课刚好被点名叫别人应一声就可以了

别人翘的比我还勤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9:17

回复 66楼 Royce 的帖子

你是在说我么?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9:20

对号入座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3 19:47

回复 62楼 甜橙 的帖子

十五妹??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9:48

回复 70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十三姨有什么指教么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9:49

回复 70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网速好烂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3 19:49


多了个十三了
你是假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9:54

我是十四妹!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3 20:03

回复 71楼 甜橙 的帖子

15妹 咩时候开始出来滚葛?

Soga 发表于 2008-12-23 20:11

见咪霸踩贴路过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20:19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3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5妹 咩时候开始出来滚葛?
我注册时间比你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心都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