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5楼 kirby174 的帖子
人人都这么想就都惨了回复 58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还是相信自己比较好,如果翘课刚好被点名叫别人应一声就可以了回复 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一路看天不低头回复 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我要求婚 我是真的很羡慕啊,不过我讲的是可以实现的啊我大四都没有去上过一次课,都在上班,你说我怎么考过的啊?
到教务处问下谁监考,请监考老师出去洗个澡,要是学生会的就请吃饭就好了,叫他们在门口放哨
要不就直接找代课老师,跟他说你给我60就好了,不用多
回头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有说吗,叫失去才懂得拥有啊
[ 本帖最后由 kirby174 于 2008-12-23 19:21 编辑 ] 竟然有机会都不好好把握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相信自己比较好,如果翘课刚好被点名叫别人应一声就可以了
别人翘的比我还勤
回复 66楼 Royce 的帖子
你是在说我么? 对号入座回复 62楼 甜橙 的帖子
十五妹??回复 70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十三姨有什么指教么回复 70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网速好烂多了个十三了
你是假的 我是十四妹!
回复 71楼 甜橙 的帖子
15妹 咩时候开始出来滚葛? 见咪霸踩贴路过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3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5妹 咩时候开始出来滚葛?
我注册时间比你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