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51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3 18: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掛科好玩不?

灰常好玩,还好学校重修的成绩没有标记出来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54

回复 35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运气真好,老师是不是看到你没来才想起点名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8:54

那我包养了吧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54

回复 39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喲。。。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55

回复 43楼 Royce 的帖子

帶上我啊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8:56

回复 35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一定你太靓仔了,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烁下烁下
老师不见你个心不安乐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18:57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带你去边?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8:58

为什么天总是那么冷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58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运气真好,老师是不是看到你没来才想起点名

可能呱,靓女老师比较难哄D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8:59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3 18: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你太靓仔了,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烁下烁下
老师不见你个心不安乐

承让承让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9:01

回复 49楼 icelazio 的帖子

有靓女老师给你们上课还翘课,老师肯定心理不平衡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9:02

回复 47楼 Royce 的帖子

包养我啊,我很容易就能活的,每天50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9:04

回复 52楼 Ktion 的帖子

求我包养也可以的!我每天好像有125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9:05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靓女老师给你们上课还翘课,老师肯定心理不平衡了

问题系成两年,吾就逃佐两次,结果就。。。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3 19:07

感觉楼主太老实了
考试的时候直接叫旁边的人把你卷子写了不就好了吗
有必要自己复习吗?
真搞不懂,照理说现在的作案手法应该更方便啊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9:08

回复 55楼 kirby174 的帖子

从来不喜欢作弊,把会的填了,数数一定及格了,就交卷了!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9:08

回复 54楼 icelazio 的帖子

看来上帝也跟你过不去,阿门!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9:11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上帝也跟你过不去,阿门!

所以我一直不相信鸟人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9:11

回复 53楼 小小MJ 的帖子

得求的,不干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9:11

回复 59楼 Ktion 的帖子

不要就算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心都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