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好玩不?
灰常好玩,还好学校重修的成绩没有标记出来
回复 35楼 icelazio 的帖子
运气真好,老师是不是看到你没来才想起点名 那我包养了吧回复 39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喲。。。回复 43楼 Royce 的帖子
帶上我啊回复 35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一定你太靓仔了,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烁下烁下老师不见你个心不安乐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带你去边? 为什么天总是那么冷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运气真好,老师是不是看到你没来才想起点名
可能呱,靓女老师比较难哄D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3 18: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你太靓仔了,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烁下烁下
老师不见你个心不安乐
承让承让
回复 49楼 icelazio 的帖子
有靓女老师给你们上课还翘课,老师肯定心理不平衡了回复 47楼 Royce 的帖子
包养我啊,我很容易就能活的,每天50分回复 52楼 Ktion 的帖子
求我包养也可以的!我每天好像有125分!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靓女老师给你们上课还翘课,老师肯定心理不平衡了
问题系成两年,吾就逃佐两次,结果就。。。 感觉楼主太老实了
考试的时候直接叫旁边的人把你卷子写了不就好了吗
有必要自己复习吗?
真搞不懂,照理说现在的作案手法应该更方便啊
回复 55楼 kirby174 的帖子
从来不喜欢作弊,把会的填了,数数一定及格了,就交卷了!回复 54楼 icelazio 的帖子
看来上帝也跟你过不去,阿门!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看来上帝也跟你过不去,阿门!
所以我一直不相信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