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1:23

回复 21楼 C-47 的帖子

乱说话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1:32

俊男,你在华师那边的形象已经全没了
http://www.myscnu.com/thread-50732-1-1.html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1:39

回复 2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victory: 没错这就是俊男的形象
给我GAY图的链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1:43

回复 24楼 鋈痕 的帖子

看错,是广外的..
http://www.mxfy.com/bbs/viewthread.php?tid=197212&extra=&page=1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7 11:45 编辑 ]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7 11:44

回复 2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体完呢张帖噶感觉就系,华师,切……讲野水平都未够工大水区高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1:47

回复 2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习惯下啦````虽然说现在言论自由,不过有时得不到公平代遇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7 11:49

回复 2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所以呢D就系一个论坛发5发展到噶根本问题拉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1:52

回复 2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华师拍的剧跟工大森林是不同风格
两种文化
我偏喜欢工大
但不觉得华师有什么不妥

43333 发表于 2008-12-27 11:53

没有绝对的公平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1:55

俊男被封ID指责下,就给人群了
http://www.myscnu.com/thread-50840-1-1.html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1:55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7 1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错,是广外的..
http://www.mxfy.com/bbs/viewthread.php?tid=197212&extra=&page=1
有主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1:57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27 1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师拍的剧跟工大森林是不同风格
两种文化
我偏喜欢工大
但不觉得华师有什么不妥
引用下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2:01

回复 32楼 鋈痕 的帖子

都说了GAY,不一起你怎么看得出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2:02

回复 34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有没没主的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7 12:10

回复 29楼 鋈痕 的帖子

我没有说华师不好
纯粹对这个论坛不怎么看好
还是那句,为以后的教育担心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2:14

回复 35楼 鋈痕 的帖子

那你在广外那边问下啦
我记得那边有GAY方面的调查......
你到地边说下你想找这类型的就行了

先吃饭先,饿扁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7 12:21

肯定是楼主又习惯性的WS了:smile: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7 12:25

通常BL GL的人都特别靓噶
就好似RY都好靓呢个道理
世界本来就5公平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7 12:26

回复 3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我很赞同~~·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7 12:28

不知道在华师后院会不会有人翻页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哈!去华师论坛玩了两日…被封IP,I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