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1楼 C-47 的帖子
乱说话 俊男,你在华师那边的形象已经全没了http://www.myscnu.com/thread-50732-1-1.html
回复 2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victory: 没错这就是俊男的形象给我GAY图的链接
回复 24楼 鋈痕 的帖子
看错,是广外的..http://www.mxfy.com/bbs/viewthread.php?tid=197212&extra=&page=1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7 11:45 编辑 ]
回复 2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体完呢张帖噶感觉就系,华师,切……讲野水平都未够工大水区高回复 2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习惯下啦````虽然说现在言论自由,不过有时得不到公平代遇的回复 2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所以呢D就系一个论坛发5发展到噶根本问题拉回复 2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华师拍的剧跟工大森林是不同风格两种文化
我偏喜欢工大
但不觉得华师有什么不妥 没有绝对的公平啦。 俊男被封ID指责下,就给人群了
http://www.myscnu.com/thread-50840-1-1.html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7 1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错,是广外的..
http://www.mxfy.com/bbs/viewthread.php?tid=197212&extra=&page=1
有主的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27 1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师拍的剧跟工大森林是不同风格
两种文化
我偏喜欢工大
但不觉得华师有什么不妥
引用下
回复 32楼 鋈痕 的帖子
都说了GAY,不一起你怎么看得出回复 34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有没没主的啊?回复 29楼 鋈痕 的帖子
我没有说华师不好纯粹对这个论坛不怎么看好
还是那句,为以后的教育担心
回复 35楼 鋈痕 的帖子
那你在广外那边问下啦我记得那边有GAY方面的调查......
你到地边说下你想找这类型的就行了
先吃饭先,饿扁了 肯定是楼主又习惯性的WS了:smile: 通常BL GL的人都特别靓噶
就好似RY都好靓呢个道理
世界本来就5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