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5:40

回复 1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比下机会比小二嘛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5:41

回复 1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猩猩靓仔介绍我认识下嘛!:shy: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5:41

回复 132楼 鋈痕 的帖子

那猩猩是谁啊?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5:42

回复 13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神秘人物
至今没见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5:43

回复 136楼 鋈痕 的帖子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15:43

靓仔与否没关系,只要他肯象金刚一样为心爱的女人在全世界最高的大楼打飞机。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5:44

回复 13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WS老二出现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5:48

回复 13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笑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7 15:48

出来混个眼熟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15:51

回复 139楼 鋈痕 的帖子

小二,你好啊。

ws是一种美德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15:52

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好,认得你了。加我分吧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15:53

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FY狂人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7 15:55

回复 136楼 鋈痕 的帖子

收买我,带你去围观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6:05

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你确定你不是光头鱼家的?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6:05

回复 14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看来今天出现的不是时候
老没分给人加:cry: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16:06

回复 14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shy: 有共识:shy: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16:46

回复 148楼 鋈痕 的帖子

又说温书……

00:00 发表于 2008-12-27 17:05

菌男好好的一张贴被你们水成什么样了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7 17:39

这么多杂草~管理散漫~基本上不存在任何真理和事实公正的地方~
你们咋这么爱去?
如果我不是去维护自己的利益~
我都不屑于保存它的地址~
人家都摆明车马赶你们了~
你们还不走~
你们还要贴个脸过去跟人家亲近~
殊不知人家的"好客"和"热情"~
都是分分寸寸计算周密的~
你们想在那里得到什么呢?
难道真的为了找一个华师MM????

菌男你也犯贱的~
我们可以明白你的说话方式和你的心情~
但是别人会理解吗?
他们会想要理解吗?
对于他们来说~
你就是破坏他们搞小范围游戏潜规则的侵略者!!
虽然他们封你的ID确实是他们不对~
但是我只能说每个论坛有每个论坛的准则~
如果游戏的规则人家一开始就已经默认~
即使你是国际通用法则~
人家还是有一条特别法规框死你!
希望这次事情之后你可以明白以上第一段的道理!
By the way~
支持菌男讨回公道~



引用一句话~
不仅这次有用~
也许以后还大有用途呢~



[ 本帖最后由 盼盼 于 2008-12-27 17:41 编辑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7 17:57

回复 151楼 盼盼 的帖子

我好认同,我也去看过那个论坛,英雄所见略同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哈!去华师论坛玩了两日…被封IP,I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