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比下机会比小二嘛回复 1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猩猩靓仔介绍我认识下嘛!:shy:回复 132楼 鋈痕 的帖子
那猩猩是谁啊?回复 13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神秘人物至今没见过
回复 136楼 鋈痕 的帖子
靓仔与否没关系,只要他肯象金刚一样为心爱的女人在全世界最高的大楼打飞机。回复 13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WS老二出现啦回复 13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笑了....... 出来混个眼熟回复 139楼 鋈痕 的帖子
小二,你好啊。ws是一种美德啊
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好,认得你了。加我分吧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FY狂人回复 136楼 鋈痕 的帖子
收买我,带你去围观回复 141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你确定你不是光头鱼家的?回复 14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看来今天出现的不是时候老没分给人加:cry:
回复 14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shy: 有共识:shy:回复 148楼 鋈痕 的帖子
又说温书…… 菌男好好的一张贴被你们水成什么样了 这么多杂草~管理散漫~基本上不存在任何真理和事实公正的地方~你们咋这么爱去?
如果我不是去维护自己的利益~
我都不屑于保存它的地址~
人家都摆明车马赶你们了~
你们还不走~
你们还要贴个脸过去跟人家亲近~
殊不知人家的"好客"和"热情"~
都是分分寸寸计算周密的~
你们想在那里得到什么呢?
难道真的为了找一个华师MM????
菌男你也犯贱的~
我们可以明白你的说话方式和你的心情~
但是别人会理解吗?
他们会想要理解吗?
对于他们来说~
你就是破坏他们搞小范围游戏潜规则的侵略者!!
虽然他们封你的ID确实是他们不对~
但是我只能说每个论坛有每个论坛的准则~
如果游戏的规则人家一开始就已经默认~
即使你是国际通用法则~
人家还是有一条特别法规框死你!
希望这次事情之后你可以明白以上第一段的道理!
By the way~
支持菌男讨回公道~
引用一句话~
不仅这次有用~
也许以后还大有用途呢~
[ 本帖最后由 盼盼 于 2008-12-27 17:4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