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我是希望两边好...
我在那边都说这件事不争他们....
如果你一定要将两院矛盾闹的这么激烈,,,,对我院这么敌视..我只能无语.....
我的确认为这是我们错了...我来这边是猜想你们应该又是发贴了....
道歉总要 ...
我不歧视你们后院,每个论坛有各自的发展地位发展方向,所谓求同存异无可厚非,我只是歧视部分人而已。
不好意思,我做人很直。而且我也没在你们后院注册过。
今天话多了,撤,其实整件事我只是个旁观者。 :time: “切”这个字眼,很让人难以接受。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27 12: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妖讲得岩,我地广工要大道 你打错字喇~
系大度呀~
回复 69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打错字都5系一两日噶事咯 菌又系5好噶,去撩人地D“清纯MM”比人告你拉 很不喜欢那里。。。。。。。回复 4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看过啦!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7 1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去到哪都说我是色狼,怕啥。而且我也不见得给人排斥,小二你还没领悟到!
你去搭讪下自己挑明自己是色狼 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寻一富婆包养
有没人想断背?
我也OK的
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
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
回复 79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我发那么多贴竟然无视我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27 13: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寻一富婆包养
有没人想断背?
我也OK的
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
身高153体重153.腰围153
小二跟WS残多了,学坏了!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8-12-27 1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说谢谢你的理解啊...呵呵...至于那征友厄...我没什么话说...厄..呵呵
俺家是耕田不知道说啥意思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7 1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二跟WS残多了,学坏了!
拜托我WS的时候
阿残还是小P孩
回复 85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阿残被水MM挖角啦看到靓女就忘了我们曾经背背的日子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8-12-27 1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好像没在这见啊残..厄... 他消失了 小二你终于还是出手了
回复 88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小妖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7 1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二你终于还是出手了
包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