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1:46

有问题百度

见PP

诚实小狼君 发表于 2008-12-27 21:47

大家别告诉我要去医院,多不好意思阿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7 21:48

8元一根
那是多大?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1:48

够励害的。。。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7 21:52

好大根!!!!
火腿肠有防腐剂,不能用来SY的。。没有半点性保健知识。不如百合。。更能增进同性之间的感情。。。何乐而不为。。

jean1 发表于 2008-12-27 21:52

巨肠

顶你个胃啊 发表于 2008-12-27 21:52

好牛啊!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7 21:54

好巨……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1:56

经验告诉我们。。。



应该用TT套住。。。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1:58

继续百度

大号五知距用边只味呢

[ 本帖最后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00 编辑 ]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1:59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号


有冇参照物啊。。。 或者讲讲直径。。。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27 22:01 编辑 ]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02

回复 11楼 Ike 的帖子

稳五到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7 22:02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号五知距用边只味呢 辣味吧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7 22:03

好WS,唔岩偶,匿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04

平时食开2块的都很硕大了~~8块,我晕~~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0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时食开2块的都很硕大了~~8块,我晕~~


小西用这个主题WS去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07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2: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西用这个主题WS去吧。。

我是正经人家,不WS的~~

话说,好久没吃2元的大双汇了,好怀念那种涨爆的感觉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10

回复 1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冯老去买个2元的和8元的,发张对比照来看下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11

双汇火腿肠  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从第一支火腿肠走出厂门红遍全国到现在,已经形成了以肉类加工为主、多业配套、优势互补的产业结构新格局。在肉类加工方面,初步形成了八大系列近五百个品种,分别是:以普通火腿肠、“王中王”特制火腿肠、力博肠、鱼肉肠、清真肠等为代表的高温灌肠系列;以精制火腿、汉堡火腿等为代表的高温火腿系列;以三明治火腿、香菇火腿、牛肉方腿、啤酒火腿、烟熏里脊、熏烤牛肉、熏烤圆火腿为代表的西式肉制品系列;以台式香肠、麻辣香肠、原味香肠、波兰熏香肠、哈尔滨香肠、上海大红肠、蒜蓉大红肠、啤酒肠为代表的低温灌肠系列;以广式香肠、迷你肉枣、双汇腊肠、水晶肴肉、肘花、五香卤猪蹄、双汇香肚为代表的中式特色肉制品系列;以汉堡肉饼、肉丸及鸡块为代表的速冻肉制品系列;以清蒸肉类罐头、清真类罐头、蔬菜、水果为代表的鲜冻制品系列等。这些产品具有中西兼顾、高低温结合、生熟互补、品种繁多、档次分明等特色,更大范围的满足了各个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1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正经人家,不WS的~~

话说,好久没吃2元的大双汇了,好怀念那种涨爆的感觉


好食么??、我好少食肠仔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问题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