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27 22:25

我不说话了。。我沉默。。。各位的想象力超乎我的意料。。。中国的崛起靠你们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28

楼主,出来~~你骗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我去百度了,百度不出来~~

是不是你老作滴~赶快给地址。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7 22:30

我在吃砂糖吉,差點噎到.......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7 22:31

怎么 不用TT先套住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7 22:32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27 22:3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 不用TT先套住
tt贵。。而且没有了肉感。。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32

以后生个孩子出来口里含着香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3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t贵。。而且没有了肉感。。

呃,小心,别回头发帖问消化不良拉香肠怎么办。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35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8-12-27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给条line,去睇下答案
无link,系Q群体到既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7 22:35


BC虫~~~果然够BC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36

回复 49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肥套加分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37

回复 4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都百度左下。。稳五到。。可能删左鲁。。。。体日期 11月噶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7 22:38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套加分
一早散晒
到你了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40

http://club.pchome.net/topic_1_15_3131364.html经证实,问题已失效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8-12-27 22:4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生个孩子出来口里含着香肠。。。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7 22:44

做引体向上……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46

另一个百度知道

题材一样。。有回复 好搞http://tieba.baidu.com/f?kz=517132538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8-12-27 22:47

想学习下怎么拿出来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48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题材一样。。有回复 好搞http://tieba.baidu.com/f?kz=517132538


D回复好强。。。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7 23:14

吃一肠,长一智

Y—Y 发表于 2008-12-27 23:15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2: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生个孩子出来口里含着香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问题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