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
FY。。。。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食么??、我好少食肠仔的。。
一般,喜欢就着方便面食
又慢鸟。。。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喜欢就着方便面食
我只系试过用玉米肠。。。+方便面。。。唔错。。玉米好香。。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好WS的广告语。。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kiss:
够ws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你无敌左啦。。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哇,好贴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无敌左啦。。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楼主无敌多滴~~
LZ给条line,去睇下答案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1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比青瓜少左一用,青瓜还可以美容
原帖由 Y—Y 于 2008-12-27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青瓜少左一用,青瓜还可以美容
青瓜太硬,双汇火腿有肉,弹性好
看WS帖……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2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青瓜太硬,双汇火腿有肉,弹性好
难道软的好,没人喜欢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