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8-12-27 22:12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2

FY。。。。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1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食么??、我好少食肠仔的。。

一般,喜欢就着方便面食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2

又慢鸟。。。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13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3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喜欢就着方便面食


我只系试过用玉米肠。。。+方便面。。。唔错。。玉米好香。。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4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好WS的广告语。。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7 22:14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2:15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15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25L高手。。。
能吃还能用。。。一物两用
先用了,再吃。。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7 22:1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kiss: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7 22:18

够ws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7 22:18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平时都系觉得吾系好够味,用完刚好
你无敌左啦。。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Y—Y 发表于 2008-12-27 22:18

哇,好贴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19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7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无敌左啦。。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楼主无敌多滴~~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8-12-27 22:20

LZ给条line,去睇下答案

Y—Y 发表于 2008-12-27 22:20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7 22:1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汇可以换广告语了,不仅能吃,还能用,双汇火腿肠,我看行
比青瓜少左一用,青瓜还可以美容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2:23

原帖由 Y—Y 于 2008-12-27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青瓜少左一用,青瓜还可以美容

青瓜太硬,双汇火腿有肉,弹性好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7 22:24

看WS帖……

Y—Y 发表于 2008-12-27 22:24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2:2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青瓜太硬,双汇火腿有肉,弹性好
难道软的好,没人喜欢软的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问题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