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_sugar 发表于 2008-12-28 22:56

看了很心酸的图。。

比起他。。
我们是不是幸福很多呢?

vR_sugar 发表于 2008-12-28 22:57

想起自己那么懒。。真的是。。。。。。。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22:59

我看过一些更心酸的图片.....看到我当场哭了...
这个图片..我记得我小孩子也是这样的...
也是在农忙的时候要帮忙的...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8 23:31

这张图片
记得在某个论坛,比人踢爆是为了拍摄的需要的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8 23:47

回复 跷跷板 晴晴 的帖子

的确,没见人会像这样挑东西的,走得舒服么?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49

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58

不知道说什么!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00:02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call: 借用,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00:04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call: 借用2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9 00:04

不信~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9 00:04

讲真
我四五岁,就要开地做野,浇水之类的
小学五六年级,就要托住一把蔗(六七十斤左右),搬去称重
米一样是甘挨过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07

回复 跷跷板 晴晴 的帖子

没,那些踢爆说什么稻草的绑法啊什么的
不过现实这样的情况的确存在
在农村的一些家庭可以用正常来说

myc 发表于 2008-12-29 00:10

我国的两极分化还需要不断努力去解决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00:11

回复 13楼 myc 的帖子

是块公务员的料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9 00:11

作为一个农村人,我以前这是家常便饭……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9 00:12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9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些踢爆说什么稻草的绑法啊什么的
不过现实这样的情况的确存在
在农村的一些家庭可以用正常来说

条路甘阔
都可以用大板车拉啦
效率都比挑的要高N倍兼省力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00:12

贴图区的pp比这悲惨多了!
看到我受不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9 00:13

回复 5楼 坏少爷 的帖子

一个胳膊不够力就只能这样,据个人经验,这样比较轻松
PS:一个胳膊挑东西很痛的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9 00:14

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农忙的时候,板车会比人更忙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14

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话说大板车拉完左
小孩也拉埋吗?
在农村,有时一个人口就代表一个劳动力,充分利用资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很心酸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