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16
这网上理论很多,你找找就知的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16
我F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9 00:20
只能说,不管这图片是否为了拍摄需要,但确实有这种情况存在。上小学的时候还住在农村,记得有个比我还小的小女孩每天早上还要帮忙挑水浇菜呢,就算是现在这种天气
四方
发表于 2008-12-29 00:25
我也挑过,农村很多小孩都挑过,而且不会像禾杆那么轻
只不过这小孩哭了,所以有人要炒作了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9 00:26
更心酸的还有很多呢
四方
发表于 2008-12-29 00:29
正常的挑法是两个手掌向上稍微托着扁担,而不是像图中的增加压力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29 00:44
回复 11楼 晴晴 的帖子
托着,啊晴晴不去练举重真是浪费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9 00:45
原帖由 shengguowu 于 2008-12-29 0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托着,啊晴晴不去练举重真是浪费
我也觉得
zilinten
发表于 2008-12-29 01:30
我是来自农村的,小时候经常这样子干活,农村的孩子都不容易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9 01:32
做乜摆我细时噶相出来啊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9 02:01
小时候没有这种艰苦...
Tai
发表于 2008-12-29 09:44
已经麻木很多年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9 09:59
总是觉得那个图挑东西的姿势有点问题,记得小时候都不是这样挑的....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29 11:46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9 11:47
么MM献身现身,留念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11:52
原帖由 四方 于 2008-12-29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的挑法是两个手掌向上稍微托着扁担,而不是像图中的增加压力
:shocked: 手举得累了就会放上去歇一歇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2:02
看到好想钻进图中帮小孩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8-12-29 13:05
我小时候经常这样担禾秆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3:37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9 14:55
十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