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16

这网上理论很多,你找找就知的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00:16

我F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9 00:20

只能说,不管这图片是否为了拍摄需要,但确实有这种情况存在。上小学的时候还住在农村,记得有个比我还小的小女孩每天早上还要帮忙挑水浇菜呢,就算是现在这种天气

四方 发表于 2008-12-29 00:25

我也挑过,农村很多小孩都挑过,而且不会像禾杆那么轻
只不过这小孩哭了,所以有人要炒作了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9 00:26

更心酸的还有很多呢

四方 发表于 2008-12-29 00:29

正常的挑法是两个手掌向上稍微托着扁担,而不是像图中的增加压力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29 00:44

回复 11楼 晴晴 的帖子

托着,啊晴晴不去练举重真是浪费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9 00:45

原帖由 shengguowu 于 2008-12-29 0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托着,啊晴晴不去练举重真是浪费

我也觉得

zilinten 发表于 2008-12-29 01:30

我是来自农村的,小时候经常这样子干活,农村的孩子都不容易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9 01:32

做乜摆我细时噶相出来啊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9 02:01

小时候没有这种艰苦...

Tai 发表于 2008-12-29 09:44

已经麻木很多年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9 09:59

总是觉得那个图挑东西的姿势有点问题,记得小时候都不是这样挑的....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29 11:46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9 11:47

么MM献身现身,留念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11:52

原帖由 四方 于 2008-12-29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的挑法是两个手掌向上稍微托着扁担,而不是像图中的增加压力

:shocked: 手举得累了就会放上去歇一歇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2:02

看到好想钻进图中帮小孩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8-12-29 13:05

我小时候经常这样担禾秆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3:37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9 14:55

十三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很心酸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