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看了很心酸的图。。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9 15:14
怎么就不深入点讨论了,不觉得只讨论图片如何如何很没意思么?其实我们应该讨论那种情况而非图片真假或是什么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很心酸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