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心酸的图。。
比起他。。我们是不是幸福很多呢? 想起自己那么懒。。真的是。。。。。。。 我看过一些更心酸的图片.....看到我当场哭了...
这个图片..我记得我小孩子也是这样的...
也是在农忙的时候要帮忙的... 这张图片
记得在某个论坛,比人踢爆是为了拍摄的需要的
回复 跷跷板 晴晴 的帖子
的确,没见人会像这样挑东西的,走得舒服么? 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不知道说什么!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call: 借用,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感觉。。偶小时候比他还可怜。。。信么
:call: 借用2 不信~ 讲真
我四五岁,就要开地做野,浇水之类的
小学五六年级,就要托住一把蔗(六七十斤左右),搬去称重
米一样是甘挨过来
回复 跷跷板 晴晴 的帖子
没,那些踢爆说什么稻草的绑法啊什么的不过现实这样的情况的确存在
在农村的一些家庭可以用正常来说 我国的两极分化还需要不断努力去解决
回复 13楼 myc 的帖子
是块公务员的料 作为一个农村人,我以前这是家常便饭……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9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那些踢爆说什么稻草的绑法啊什么的
不过现实这样的情况的确存在
在农村的一些家庭可以用正常来说
条路甘阔
都可以用大板车拉啦
效率都比挑的要高N倍兼省力 贴图区的pp比这悲惨多了!
看到我受不了!
回复 5楼 坏少爷 的帖子
一个胳膊不够力就只能这样,据个人经验,这样比较轻松PS:一个胳膊挑东西很痛的
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农忙的时候,板车会比人更忙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话说大板车拉完左小孩也拉埋吗?
在农村,有时一个人口就代表一个劳动力,充分利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