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里只有小鱼了····
没有了,他们都BS我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9 1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狼是怕。小鱼太靓,衬不起小鱼
:cry: :cry: 你说假话脸都不会红的:cry: :cry: :cry:
回复 12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没有啊。。我眼里只有你嘛。。可是你眼里都有大家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9 1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狼是怕。小鱼太靓,衬不起小鱼
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啊,赞个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9 1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啊。。我眼里只有你嘛。。可是你眼里都有大家
安慰一下,加油
回复 122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不会说假话哦~回复 12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9 1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啊,赞个
:cry: :cry: :cry: 这个又学飞猪说谎了 小鱼不喜欢别人赞她的。。。你很一般,过来,我收留你 我被54了·····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9 1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ry: :cry: 这个又学飞猪说谎了
他说是不是谎话偶不知道,我明明说的心里话嘛 靓女 肯定不是大学城的
回复 130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我们都是被54的人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9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靓女 肯定不是大学城的
原来大学城的靓女都被你看光了
回复 134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你撒谎~~你眼中只有小鱼了··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9 1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会说假话哦~
心虚了吧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不喜欢别人赞她的。。。你很一般,过来,我收留你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恩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9 1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被54了·····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最爱梦MM 鱼MM,where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