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0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早晨····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9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撒谎~~你眼中只有小鱼了··
其实他们在BS 我的说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不喜欢别人赞她的。。。你很一般,过来,我收留你
原来是酱紫
那个谁啊,小鱼,过来我们宿舍,宿舍刚好有个空床位可以收留你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2-29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g:包养小鱼
:cry: :cry: :cry: 加分就好了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9 12: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 额......靓女 老乡,几时回家 鱼MM归我了 D梦MM要不要一起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29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鱼MM,where are you?
好久不见寒MM 养不起人,只有被养的份
回复 147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不要~~~你好好对小鱼就好了···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9 1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久不见寒MM
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回复 151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那都要人家想我好好对才行的啊PS。。WS寒果然WS.。。
回复 152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习惯性WS~~回复 152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这功力 够钟训教~~下午上课~~丿····回复 15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说声,梦MM,午安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29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寒MM依旧经典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29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do你千遍也不厌倦,
do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只有这招了 刚才突然半天刷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