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58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这歌词够经典吧 爆吧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9 13: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爆吧
:cry: :cry: :cry: 后院是不是又大姨妈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9 1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是不是又大姨妈了
是吧,我这老婆婆也不知道什么停经
回复 16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卡死了,老半天才刷出来 好一个大姨妈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9 14: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卡死了,老半天才刷出来
原来后院也有噎着的时候啊:cry: 小鱼好靓女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9 14: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后院也有噎着的时候啊:cry:
而且噎的很呛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9 14: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好靓女
十五妹看到小鱼已经晒PP应该识做啦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9 14: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好靓女
偶担当不起
回复 171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很笨,不明白 见者请BS偶。偶太恨嫁了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9 14: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偶担当不起
好清纯的MM 今天网络很懒,上午断网好久,错过小鱼PP了, 啊,楼主好丑啊 害的我吃不下饭 原帖由 草追星 于 2008-12-29 14: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网络很懒,上午断网好久,错过小鱼PP了,
没事,下午后院也断了好久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9 14: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笨,不明白
BS诈死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