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是欢欢猪?
大肥猪,偶想念你鸟~~~ 哦,LZ感情受伤了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我饮酒好无?
好啊,我陪你!你酒量多少先!
回复 43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四瓶~~~~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2-2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哦,LZ感情受伤了
胡说八道~~~
诅咒我的下场是——负资产! 怎么拉?
回复 46楼 可乐pp 的帖子
小小C姐,星期6对不起,没去到陪你~~~ 好玩不 请UPLOAD猪欣+猪欢的PP 四瓶比我还牛!给你灌倒那我岂不是惨了! 原帖由 kvd 于 2008-12-29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玩不
粉好玩的咧~~~~ ..50L那么差?..才四瓶?
我好点..我6..
回复 39楼 淘气丫头 的帖子
OKgo ahead
just / asu like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胡说八道~~~
诅咒我的下场是——负资产!
我没诅咒,造谣而已 好玩继续玩
注册一个 猪,你就好玩~~ 来玩玩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2-29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诅咒,造谣而已
那你等扣分吧~~~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等扣分吧~~~
扣他分不如加我分! ur dinner is just in the restaurant
回复 55楼 kvd 的帖子
你去拍拖啦,米阻住地球转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2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去拍拖啦,米阻住地球转
直接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