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59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9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欢欢猪?
大肥猪,偶想念你鸟~~~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19:59

哦,LZ感情受伤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0:00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我饮酒好无?
好啊,我陪你!你酒量多少先!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0

回复 43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四瓶~~~~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0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2-2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LZ感情受伤了
胡说八道~~~
诅咒我的下场是——负资产!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2-29 20:00

怎么拉?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1

回复 46楼 可乐pp 的帖子

小小C姐,星期6对不起,没去到陪你~~~

kvd 发表于 2008-12-29 20:01

好玩不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29 20:01

请UPLOAD猪欣+猪欢的PP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0:01

四瓶比我还牛!
给你灌倒那我岂不是惨了!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2

原帖由 kvd 于 2008-12-29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玩不
粉好玩的咧~~~~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20:02

..50L那么差?..才四瓶?

我好点..我6..

Tai 发表于 2008-12-29 20:02

回复 39楼 淘气丫头 的帖子

OK

go ahead

just / asu like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20:03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胡说八道~~~
诅咒我的下场是——负资产!
我没诅咒,造谣而已

kvd 发表于 2008-12-29 20:03

好玩继续玩

注册一个 猪,你就好玩~~ 来玩玩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4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2-29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诅咒,造谣而已
那你等扣分吧~~~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0:04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等扣分吧~~~
扣他分不如加我分!

Tai 发表于 2008-12-29 20:04

ur dinner is just in the restaurant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20:04

回复 55楼 kvd 的帖子

你去拍拖啦,米阻住地球转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20:05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2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去拍拖啦,米阻住地球转
直接引用~~~~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小欣欣,谢谢你~~~~~附PP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