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9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去担水喇....http://att.uc.my/200812/27/75928_1230352054O1vM.jpg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你等扣分吧~~~
千年等一回
回复 62楼 Kation 的帖子
偶不素白素贞~~~回复 63楼 淘气丫头 的帖子
偶都不想当许仙回复 64楼 Kation 的帖子
法海就有你份~~网速好慢~~
猪欣,猪欢~~~好衬哦
回复 65楼 淘气丫头 的帖子
你诅咒我当和尚 星期五不是和尚吗?回复 68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答对了~~~回复 67楼 Kation 的帖子
现在经济危机,做和尚划算包吃包住还有衣服穿
回复 68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小心我不帮你超度 天光晒。、。。。。。。。。。。。。 无神论者回复 70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和尚追不了MM 冲凉复习咯~~~回复 66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今日5中意你啦,你都5引我笑回复 74楼 Kation 的帖子
和尚找的是尼姑回复 61楼 kvd 的帖子
早G叫埋你食饭回复 7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系叫埋距吃石头~~~回复 7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笑得多唔好D..傻欣~~快乐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无限感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