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来当电灯泡!
5识发光既电灯胆~~~~ TQ贴 应该进来观望、。。。。。。。。。。 今晚后院好水呀 我来插一份
回复 122楼 vR_sugar 的帖子
头像太帅........可惜不是本人...... 加多小猪,我地两个并联,电压×2,问你惊未!回复 1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你那么清楚 。。要tq么?
回复 10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体版主责任心及得闲程度 原帖由 第四根手指尾 于 2008-12-29 2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5识发光既电灯胆~~~~
我系电灯胆,等靓女比我电力。
之后就发光发热照亮后院。 还并联啊?怕怕
回复 12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偶有遮阳伞回复 127楼 vR_sugar 的帖子
断背不?回复 129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等下太亮了,看到一些不该看的就不好了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偶有遮阳伞
温度过高,伞会烧起来的,你小心点。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等下太亮了,看到一些不该看的就不好了
我乜都见过,毛使惊!
回复 13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但偶惊俾你见到嘛 原帖由 第四根手指尾 于 2008-12-29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还并联啊?怕怕
不怕,有偶在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偶惊俾你见到嘛
见到米仲好,养起来比人睇 你们玩吧~~
再不闪我家主人就要生气了 你家主人是谁啊?我帮你跟他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