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根手指尾 发表于 2008-12-29 21:05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9 2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来当电灯泡!
5识发光既电灯胆~~~~

vR_sugar 发表于 2008-12-29 21:05

TQ贴 应该进来观望、。。。。。。。。。。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9 21:06

今晚后院好水呀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21:06

我来插一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21:07

回复 122楼 vR_sugar 的帖子

头像太帅........可惜不是本人......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07

加多小猪,我地两个并联,电压×2,问你惊未!

vR_sugar 发表于 2008-12-29 21:07

回复 1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你那么清楚 。。
要tq么?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21:07

回复 10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体版主责任心及得闲程度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08

原帖由 第四根手指尾 于 2008-12-29 2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识发光既电灯胆~~~~
我系电灯胆,等靓女比我电力。
之后就发光发热照亮后院。

第四根手指尾 发表于 2008-12-29 21:10

还并联啊?怕怕

无名指 发表于 2008-12-29 21:10

回复 12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偶有遮阳伞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9 21:10

回复 127楼 vR_sugar 的帖子

断背不?

无名指 发表于 2008-12-29 21:11

回复 129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等下太亮了,看到一些不该看的就不好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12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有遮阳伞
温度过高,伞会烧起来的,你小心点。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13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等下太亮了,看到一些不该看的就不好了
我乜都见过,毛使惊!

无名指 发表于 2008-12-29 21:14

回复 13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但偶惊俾你见到嘛

无名指 发表于 2008-12-29 21:15

原帖由 第四根手指尾 于 2008-12-29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并联啊?怕怕
不怕,有偶在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15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偶惊俾你见到嘛
见到米仲好,养起来比人睇

第四根手指尾 发表于 2008-12-29 21:21

你们玩吧~~
再不闪我家主人就要生气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1:24

你家主人是谁啊?我帮你跟他求情!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小欣欣,谢谢你~~~~~附PP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