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0楼 又一迷途小书童 的帖子
不是我。 黄瓜与石榴mj齐水回复 83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你幻觉。 又是这句回复 85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你认错水果了。回复 86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so让我吃了你们吧,看下是不是一样的味道回复 87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不行。回复 88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就一小口不行吗回复 8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一丝丝都不行。回复 90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那我先吃石榴 黄瓜穿了石榴姐做的MJ回复 91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敢吃者,杀。回复 92楼 足迹 的帖子
你也幻觉。回复 93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真相大白了 :smile: 其实你不觉得你跟石榴发的表情几乎一样么?这么明显的MJ回复 95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为番石榴抱不平而已,别激动。回复 96楼 足迹 的帖子
maybe是凑巧而已。回复 96楼 足迹 的帖子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 ,不想隐瞒罢了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30 14: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我有种LZ就是黄瓜的感觉
考察了一下这张贴,吐血量跟黄瓜有的一拼,因此……
鉴定结果:番石榴=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