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0楼 ♂华仔♀ 的帖子
华仔bc了,唯心主义 fy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考察了一下这张贴,吐血量跟黄瓜有的一拼,因此……
鉴定结果:番石榴=黄瓜 经鉴定,此结果出现差误。 我来拿分滴。 试一下吧番石榴的分扣光,黄瓜会不会心疼,以此来证明番石榴跟黄瓜的关系!
回复 105楼 ♂华仔♀ 的帖子
好啊,我们没权限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0: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试一下吧番石榴的分扣光,黄瓜会不会心疼,以此来证明番石榴跟黄瓜的关系!
你都无权限~
回复 105楼 ♂华仔♀ 的帖子
我。。。。。。我。。。。。。。。我。。。。。。。不要啊。。。。。。。。。。。。。。。。。。。。。。。。。。。。。。。。。。。。。。。。回复 108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收买我们吧回复 108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试验还没开始,从黄瓜的反应我们已经证明了,番石榴其实就是换了衣服的黄瓜!回复 105楼 ♂华仔♀ 的帖子
华仔没人性。回复 110楼 ♂华仔♀ 的帖子
倒。回复 10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没钱。 黄瓜,回一帖换一个ID不累么?回复 112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黄瓜又换衣服了,变身番石榴了!回复 11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双开ie就行了回复 115楼 ♂华仔♀ 的帖子
别扣我分吖。回复 11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可以再次抵赖我不是黄瓜的事实么?回复 117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放心,我级别还没到! 原帖由 是我,番石榴 于 2008-12-30 2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别扣我分吖。
P拉,除非他是版主亲戚,否则是吓唬你的,他不是财主,是没有扣分权限滴。
快说,你是不是黄瓜~~!!!
我可是认识很多财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