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4

原帖由 是我,番石榴 于 2008-12-30 2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多谢,不过我还是自己慢慢升级吧,多谢师兄的好意。 不想被包养。

天哪~~居然有人拒绝包养~

我好想有人包养我啊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回复 139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我们说黄瓜你跑出来自认干嘛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不好好看书,头痛又不去休息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找小二吧,他不介意ry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30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好看书,头痛又不去休息下

有NEIMU,有JQ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那赶紧找人包养你吧。我不想被包养。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回复 14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喔,我匿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12-30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小二吧,他不介意ry的

P拉,没人包养我的。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1:09

回复 14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小二包养老二????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1:18

路过……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1:24

回复 149楼 ♂华仔♀ 的帖子

很有创意吧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呀,加分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