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4
原帖由 是我,番石榴 于 2008-12-30 2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多谢,不过我还是自己慢慢升级吧,多谢师兄的好意。 不想被包养。
天哪~~居然有人拒绝包养~
我好想有人包养我啊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回复 139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我们说黄瓜你跑出来自认干嘛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不好好看书,头痛又不去休息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0:55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找小二吧,他不介意ry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30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好看书,头痛又不去休息下
有NEIMU,有JQ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回复 14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那赶紧找人包养你吧。我不想被包养。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回复 14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喔,我匿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58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12-30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小二吧,他不介意ry的
P拉,没人包养我的。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1:09
回复 14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小二包养老二????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1:18
路过……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1:24
回复 149楼 ♂华仔♀ 的帖子
很有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