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张桌子我霸晒~~~~~~~
没错了,这些东西都是我的~~~~邪恶地笑一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果冻
回复 沙发 鱼水//人岸 的帖子
习惯每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吃个果冻提神~~~ 中间那样东西很妨碍地方,我帮你拿走它回复 板凳 欢欢猪 的帖子
摆这么多,等下收拾也麻烦回复 跷跷板 漂流瓶 的帖子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做账要专心回复 5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一般就摆在那里~~不收拾~~ 果冻 果冻 我很9没吃过拉回复 8楼 欢欢猪 的帖子
乱占座位是要罚把果冻给我的回复 10楼 龙葵 的帖子
小葵,来,我宿舍还有两个 太邪恶了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31 23: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做账要专心
好强大,竟然知道我在做帐 好懒的楼主 哈哈~~难怪生日的时候说要果冻~但是果冻可以提神还是第一次听的说~咔咔
可爱既师妹~~咔咔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那样东西会让人分心的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葵,来,我宿舍还有两个
给我一个 原帖由 风菲^_^雪舞 于 2008-12-31 2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难怪生日的时候说要果冻~但是果冻可以提神还是第一次听的说~咔咔
可爱既师妹~~咔咔
新年快乐!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葵,来,我宿舍还有两个
哇..
我下次过LD买几个果冷比你同猪欣大家一起吃同吹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