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NG 发表于 2009-1-2 15:51

留女朋友一个在图书馆看书,说有人和她搭讪。。

哈哈哈
我都笑死了
前天和女朋友去图书馆看书
后来我很累就先回宿舍休息
谁知道刚刚躺下
女朋友就从图书馆弹一条短信给我
说:有个男生像只鸟仔一样坐她旁边找话和她说。
然后还把手机号码和QQ号码写在我女朋友的书上。

我晕!!!广工的图书馆。。。曾经是饿狼,现在是恶狼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几个是很正去看书的?!。。。。。

于是我就叫女朋友将我的手机号码和QQ号码给他。。。
嘿嘿。。。。。

米鸣 发表于 2009-1-2 15:52

文不对题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2 15:54

回复 沙发 米鸣 的帖子

不是吧?!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2 15:54

好强大噶反搭讪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2 15:58

回复 跷跷板 伤枫悲秋 的帖子

谢谢。。谢谢。。。
经验。。经验。。。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 16:02

重复发贴

死野 发表于 2009-1-2 16:14

...........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16:16

我要去挖了LZ墙脚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2 16:17

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

男生宿舍发错版啦。。。。

Royce 发表于 2009-1-2 16:30

给你女朋友QQ+电话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16:36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16: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去挖了LZ墙脚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 16:38

上你女朋友PP~~!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2 17:00

搭讪啦搭讪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2 17:07

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Ike 发表于 2009-1-2 17:09

LZ条女一定好 。。。上PP。。。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2 17:36

怪不得我男朋友唔肯比我跟佢去上课~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2 17:39

妖女想出墙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1-2 17:42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1-2 17:43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1-2 17:47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留女朋友一个在图书馆看书,说有人和她搭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