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13

叼,十点钟就又没热水????????

NND,刚准备去冲凉,又没热水了?
不是才十点嘛
f u c k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13

自杀
顺便杀热水公司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14

顶它个肺,刚想洗就没了。不是要到11点半吗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14

叼你个扑街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15

明明说九点半到十一点半,才半个钟又没热水

gdut625 发表于 2009-1-2 22:16

他妈的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 22:17

用电热棒吧,这间热水公司丧尽天良的,恭祝他们都BOSS生仔无什么忽

Ike 发表于 2009-1-2 22:17

:kiss: 正在装紧热水。。。希望能够装满一桶。。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17

原帖由 gdut625 于 2009-1-2 22: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妈的
顶你啊。你的名字怎么那么象SR的。

Ike 发表于 2009-1-2 22:18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电热棒吧,这间热水公司丧尽天良的,恭祝他们都BOSS生仔无什么忽



高亮。。。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18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把你那桶热水拿来给我洗

Ike 发表于 2009-1-2 22:18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啊。你的名字怎么那么象SR的。



山寨。。。

Ike 发表于 2009-1-2 22:19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你那桶热水拿来给我洗



张热水卡得番0.3698。。。。元。。。

Ike 发表于 2009-1-2 22:19

都唔知可唔可以装满一桶。。。

hzlzone 发表于 2009-1-2 22:19

原来后院系可以随便爆粗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19

又没冲凉了,NND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19

回复 13楼 Ike 的帖子

:time: 把你桶拿过来给我洗,明天张卡借你

Ike 发表于 2009-1-2 22:20

OH。。冇热水出了。。。冲凉去。。

Ike 发表于 2009-1-2 22:20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1-2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后院系可以随便爆粗的。。。



很爽。。。

iptton 发表于 2009-1-2 22:20

同LZ 874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叼,十点钟就又没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