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十点钟就又没热水????????
NND,刚准备去冲凉,又没热水了?不是才十点嘛
f u c k 自杀
顺便杀热水公司 顶它个肺,刚想洗就没了。不是要到11点半吗 叼你个扑街啊。 明明说九点半到十一点半,才半个钟又没热水 他妈的 用电热棒吧,这间热水公司丧尽天良的,恭祝他们都BOSS生仔无什么忽 :kiss: 正在装紧热水。。。希望能够装满一桶。。 原帖由 gdut625 于 2009-1-2 22: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妈的
顶你啊。你的名字怎么那么象SR的。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电热棒吧,这间热水公司丧尽天良的,恭祝他们都BOSS生仔无什么忽
高亮。。。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把你那桶热水拿来给我洗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顶你啊。你的名字怎么那么象SR的。
山寨。。。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你那桶热水拿来给我洗
张热水卡得番0.3698。。。。元。。。 都唔知可唔可以装满一桶。。。 原来后院系可以随便爆粗的。。。 又没冲凉了,NND
回复 13楼 Ike 的帖子
:time: 把你桶拿过来给我洗,明天张卡借你 OH。。冇热水出了。。。冲凉去。。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1-2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后院系可以随便爆粗的。。。
很爽。。。 同LZ 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