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2:5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让不让人活啊 。。
什么叫供水到11点半
怎么就没热水了、、
怎么就没热水了。。。

要是去运动了把你热水公司拆了。。。。
我们班一大半人还没洗澡呢。。
想逼我们造反么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腊算了。。。。。。。。

发表于 2009-1-2 23:00

当你比水的温度还低,就觉得它热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2 23:01

= =bd既话..很精辟..bd试下吧...

吖C 发表于 2009-1-2 23:02

仲以為十三俾人強奸添
叫得甘大聲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 23:03

哈哈哈哈哈

kenlee 发表于 2009-1-2 23:03

真是的~~
岂有此理!!!
要冲冻水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3

没拆热水公司,拆水表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4

回复 5楼 吖C 的帖子

比你强奸 要五要啊。。
我先叫 你再奸得未够有诚意了挂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3:04

揭晒衫竿起义吧~~

UID 发表于 2009-1-2 23:04

从来不奢望七点以后还有热水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4

回复 7楼 kenlee 的帖子

村长还没毕业???
我记得你毕业的耶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2 23:04

我们5点就没热水了,像你那样,早从七楼跳下去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4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拆热水公司,拆水表
我同意。。。。。。。。。。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 23:05

电热棒架下系度发挥作用!!!
呜呜......................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5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9-1-2 2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5点就没热水了,像你那样,早从七楼跳下去了
竟然没有 你还要公布0那个公告做啥子撒

吖C 发表于 2009-1-2 23:06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你强奸 要五要啊。。
我先叫 你再奸得未够有诚意了挂




厄``````````````````你甘惡

我走先

≮华★仔≯ 发表于 2009-1-2 23:06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同意。。。。。。。。。。
同意..但唔识..十三少..拆完之后,帮我宿舍拆咯?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6

回复 13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不习惯那么早冲凉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7

回复 17楼 吖C 的帖子

我系恶热水公司啊 唔系恶你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