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4 22:26

2009年,我哋要创造工大后院第一奇迹。。。把SR扣到负资产·········



齐齐参与。~~~~齐齐做奇迹创造者~~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4 22:27

立即行动

附SR最近出现连接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156-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150-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023-3-1.html

[ 本帖最后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1-4 23:12 编辑 ]

eapha 发表于 2009-1-4 22:28

进来围观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1-4 22:28

小玉又犯众憎

miming 发表于 2009-1-4 22:30

这样会吓到烧肉大叔不敢回帖的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4 22:31

俊男先赞助我财主,我再帮你狠狠的扣距分

humor 发表于 2009-1-4 22:31

打酱油...:huffy: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4 22:32

我观望,如果有分加我的话,我举双脚赞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33

等小玉入来~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33

强烈要求此帖加精:smile:

足迹 发表于 2009-1-4 22:33

进来见证下历史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4 22:34

拿张凳子隔岸观火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4 22:37

SR哥哥想沉此贴,我顶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4 22:38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9-1-4 22:42

action

kyd 发表于 2009-1-4 22:43

poor sr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2:45

我素来支持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4 22:46

GC~~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4 22:48

按群实力,10W分的烧肉一个月可以清空:time: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1-4 22:49

要有耐心:lol: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我哋要创造工大后院第一奇迹。。。把SR扣到负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