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4 22:26
2009年,我哋要创造工大后院第一奇迹。。。把SR扣到负资产·········
齐齐参与。~~~~齐齐做奇迹创造者~~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4 22:27
立即行动
附SR最近出现连接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156-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150-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6023-3-1.html
[ 本帖最后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1-4 23:12 编辑 ]
eapha
发表于 2009-1-4 22:28
进来围观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1-4 22:28
小玉又犯众憎
miming
发表于 2009-1-4 22:30
这样会吓到烧肉大叔不敢回帖的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4 22:31
俊男先赞助我财主,我再帮你狠狠的扣距分
humor
发表于 2009-1-4 22:31
打酱油...:huffy: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4 22:32
我观望,如果有分加我的话,我举双脚赞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33
等小玉入来~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33
强烈要求此帖加精:smile:
足迹
发表于 2009-1-4 22:33
进来见证下历史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4 22:34
拿张凳子隔岸观火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4 22:37
SR哥哥想沉此贴,我顶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4 22:38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9-1-4 22:42
action
kyd
发表于 2009-1-4 22:43
poor sr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2:45
我素来支持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4 22:46
GC~~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4 22:48
按群实力,10W分的烧肉一个月可以清空:time: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1-4 22:49
要有耐心: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