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40
回复 59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岩听~~~`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18:43
原帖由 伤脑筋 于 2009-1-5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66164-1-1.html
LZ顶风做案啊~~~
嘘,不要声张
linchunhuayes
发表于 2009-1-5 18:54
告诉我为什么要扣他分,我考虑一下出动我所有雇佣军支持这次活动!保证LZ有强大扣分后台!前提是:说服我!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9-1-5 19:05
观战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9-1-5 19:05
LS的老淫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5 19:10
回复 63楼 linchunhuayes 的帖子
不需要理由,中意噶就参战,唔中意噶就观战,或者无视
linchunhuayes
发表于 2009-1-5 19:25
回复 66楼 不得不帅 的帖子
至少的有个理由吧,否则无故扣人分,良心不安啊!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42
原帖由 linchunhuayes 于 2009-1-5 19: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至少的有个理由吧,否则无故扣人分,良心不安啊!
混得不久,当然不知道了。
其实,都没所谓的了。
大家都是在玩玩~
旁边看着就行了~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5 19:48
回复 67楼 linchunhuayes 的帖子
俊男爱上你了~~~梦中情人
掌柜
发表于 2009-1-5 19:52
有排无上来,居然有呢回树
小华哥
发表于 2009-1-5 19:56
SR是谁?感觉好可怜!
掌柜
发表于 2009-1-5 20:06
回复 71楼 小华哥 的帖子
5使惊,就算扣掉他10W分也不会负资产的,他的银行还有强大的财力后盾
龙葵
发表于 2009-1-5 20:53
:shy: 尼贴好多高级号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0:54
SR在哪:lol: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21:32
烧肉在龟壳里!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1-5 21:35
回复 75楼 壹號俊男 的帖子
你5系话比老管封左IP咩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21:44
系啊!被封IP了!点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5 21:46
未见SR出现
J.Kidd
发表于 2009-1-5 21:46
目前战果如何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47
SR不敢在这里出现: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