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40

回复 59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岩听~~~`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18:43

原帖由 伤脑筋 于 2009-1-5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66164-1-1.html

LZ顶风做案啊~~~
嘘,不要声张

linchunhuayes 发表于 2009-1-5 18:54

告诉我为什么要扣他分,我考虑一下出动我所有雇佣军支持这次活动!保证LZ有强大扣分后台!前提是:说服我!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9-1-5 19:05

观战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9-1-5 19:05

LS的老淫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5 19:10

回复 63楼 linchunhuayes 的帖子

不需要理由,中意噶就参战,唔中意噶就观战,或者无视

linchunhuayes 发表于 2009-1-5 19:25

回复 66楼 不得不帅 的帖子

至少的有个理由吧,否则无故扣人分,良心不安啊!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42

原帖由 linchunhuayes 于 2009-1-5 19: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至少的有个理由吧,否则无故扣人分,良心不安啊!

混得不久,当然不知道了。

其实,都没所谓的了。

大家都是在玩玩~

旁边看着就行了~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5 19:48

回复 67楼 linchunhuayes 的帖子

俊男爱上你了~~~梦中情人

掌柜 发表于 2009-1-5 19:52

有排无上来,居然有呢回树

小华哥 发表于 2009-1-5 19:56

SR是谁?感觉好可怜!

掌柜 发表于 2009-1-5 20:06

回复 71楼 小华哥 的帖子

5使惊,就算扣掉他10W分也不会负资产的,他的银行还有强大的财力后盾

龙葵 发表于 2009-1-5 20:53

:shy: 尼贴好多高级号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0:54

SR在哪:lol: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21:32

烧肉在龟壳里!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1-5 21:35

回复 75楼 壹號俊男 的帖子

你5系话比老管封左IP咩

壹號俊男 发表于 2009-1-5 21:44

系啊!被封IP了!点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5 21:46

未见SR出现

J.Kidd 发表于 2009-1-5 21:46

目前战果如何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47

SR不敢在这里出现:smil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我哋要创造工大后院第一奇迹。。。把SR扣到负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