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4 22:49



围观下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55

好,大家继续努力,偶断电了,就先睡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2:56

小玉怕死了,居然没在这帖出现过

阿me 发表于 2009-1-4 22:58

SR真怕死喔 ,
可惜今日无分了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2:59

小玉惊拉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4 22:59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4 2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R真怕死喔 ,
可惜今日无分了 [/quote

有分你就加俾我啦,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9-1-4 22:59

SR回3帖吧:call:

Ike 发表于 2009-1-4 23:01

围观一下群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4 23:01

:kiss: 好大件事~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4 23:01

呵呵。。
识时务者为俊杰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4 23:02

路过。。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4 23:03

今天还有分可扣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4 23:05

我反对~~~~~~~
我加过据分。。唔可以扣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4 23:10

观花赏月睇烧肉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4 23:17

某人吃烧肉不吐烧肉皮~

656026457 发表于 2009-1-4 23:22

不能扣分的说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4 23:22

..
我加过据分。。唔可以扣
你仲敢講出來…小玉係公敵…扣埋你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4 23:22

回复 35楼 kyof8547 的帖子

烧肉皮好好食噶

hzlzone 发表于 2009-1-4 23:34

你地当距傻噶咩。。。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4 23:39

坐山观虎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我哋要创造工大后院第一奇迹。。。把SR扣到负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