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有女初长成 发表于 2009-1-5 12:44

初来报到,稳人TQ

好唔开心,好烦
有好朋友介绍我来后院逛逛
唔知TQ系咩意思
距解释过我先知~
稳人陪我TQ,希望可以开心 D~
:cry: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5

LZ我来TX你吧

邻家有女初长成 发表于 2009-1-5 12:45

回复 沙发 鋈痕 的帖子

TX又系咩意思?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5

回复 板凳 邻家有女初长成 的帖子

调戏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48

小二,你又来TX小师妹了:kiss: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8

..LZ..我来tx你吧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8

回复 5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shy: 师姐也不一定啊:shy: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9

可能同届的

Ike 发表于 2009-1-5 12:50

大家一起TQ吧。。。。





PS:TQ=踢球。。。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50

回复 7楼 鋈痕 的帖子

你连师姐也TX,你真坏:kiss: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5 12:50

偶要把楼主搞成女人:shy: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52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9-1-5 12: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连师姐也TX,你真坏:kiss:
古语有云
爱国爱家爱师姐..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53

回复 11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别吓走MM

葵。 发表于 2009-1-5 12:56

旧新人路过
TQ是啥子意思?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1-5 12:57

楼主,别浪费时间了,我们直奔主题吧

Kation 发表于 2009-1-5 12:57

:lol: 哦,养在深闺就我知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58

我参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3:01

好多淫人啊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1-5 13:03

lz被淫民吓走左

葵。 发表于 2009-1-5 13:09

没人给偶加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初来报到,稳人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