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有女初长成
发表于 2009-1-5 12:44
初来报到,稳人TQ
好唔开心,好烦
有好朋友介绍我来后院逛逛
唔知TQ系咩意思
距解释过我先知~
稳人陪我TQ,希望可以开心 D~
:cry: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5
LZ我来TX你吧
邻家有女初长成
发表于 2009-1-5 12:45
回复 沙发 鋈痕 的帖子
TX又系咩意思?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5
回复 板凳 邻家有女初长成 的帖子
调戏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48
小二,你又来TX小师妹了:kiss: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8
..LZ..我来tx你吧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48
回复 5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shy: 师姐也不一定啊:shy: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9
可能同届的
Ike
发表于 2009-1-5 12:50
大家一起TQ吧。。。。
PS:TQ=踢球。。。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50
回复 7楼 鋈痕 的帖子
你连师姐也TX,你真坏:kiss: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5 12:50
偶要把楼主搞成女人:shy: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52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9-1-5 12: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连师姐也TX,你真坏:kiss:
古语有云
爱国爱家爱师姐..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2:53
回复 11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别吓走MM
葵。
发表于 2009-1-5 12:56
旧新人路过
TQ是啥子意思?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1-5 12:57
楼主,别浪费时间了,我们直奔主题吧
Kation
发表于 2009-1-5 12:57
:lol: 哦,养在深闺就我知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58
我参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3:01
好多淫人啊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1-5 13:03
lz被淫民吓走左
葵。
发表于 2009-1-5 13:09
没人给偶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