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1-5 18:30

回复 80楼 gdut_stu 的帖子

哼~
甘串,唔扣你分都唔得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8:31

回复 8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快去芳村跟你的猩猩玩去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1-5 18:31

:titter: 换个表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8:32

回复 8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换个说法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5 18:33

回复 84楼 gdut_stu 的帖子

其实宜家用紧注定成仙呢个号的人系猩猩~~

我一早就猜出猩猩应该系小妖MJ中的其中一个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33

回复 79楼 gdut_stu 的帖子

去芳村发瘟啦你···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34

回复 84楼 gdut_stu 的帖子

死人白痴烧肉,你死翻芳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8:35

回复 85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想象力太好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35

哦,死翻芳村发瘟喇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8:35

回复 8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你死返芳村动物园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36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1-5 18: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宜家用紧注定成仙呢个号的人系猩猩~~

我一早就猜出猩猩应该系小妖MJ中的其中一个 后院就得你可以同小玉相比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8:36

回复 86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不敢去你家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5 18:37

回复 91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分冇佢高啊,点比者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38

回复 93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但白痴程度有得比噶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1-5 18:38

SR琴晚有无俾人扣超过500分阿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8:40

楼主不太像新人!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5 18:41

回复 9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其实我小名叫猩猩~~


睇你点答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1-5 18:42

回复 95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肉生~
                                       ---烧肉噶名字注解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43

回复 9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你去食蕉喇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44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9-1-5 18: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肉生~
                                       ---烧肉噶名字注解 分都加晒比小玉了,无分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初来报到,稳人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