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0楼 gdut_stu 的帖子
哼~甘串,唔扣你分都唔得
回复 8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快去芳村跟你的猩猩玩去 :titter: 换个表情回复 8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换个说法回复 84楼 gdut_stu 的帖子
其实宜家用紧注定成仙呢个号的人系猩猩~~我一早就猜出猩猩应该系小妖MJ中的其中一个
回复 79楼 gdut_stu 的帖子
去芳村发瘟啦你···回复 84楼 gdut_stu 的帖子
死人白痴烧肉,你死翻芳村回复 85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想象力太好了 哦,死翻芳村发瘟喇回复 8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你死返芳村动物园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1-5 18: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其实宜家用紧注定成仙呢个号的人系猩猩~~
我一早就猜出猩猩应该系小妖MJ中的其中一个 后院就得你可以同小玉相比了
回复 86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不敢去你家回复 91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分冇佢高啊,点比者回复 93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但白痴程度有得比噶 SR琴晚有无俾人扣超过500分阿 楼主不太像新人!回复 9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其实我小名叫猩猩~~睇你点答
回复 95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肉生~---烧肉噶名字注解
回复 9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你去食蕉喇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9-1-5 18: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野火烧不尽,春风吹肉生~
---烧肉噶名字注解 分都加晒比小玉了,无分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