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0

可不可以告诉我……

RT……
可不可以告诉我我80岁的时候我的Q是多少等级了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好友中还有多少个还记得我年轻的样子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好友中有多少会想起曾经在后院一起水的日子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80岁的时候 我还记得今天在发的这张帖子么

在最灿若桃花的年龄死去……阳光照在糜烂的肌肤上

PS:
如果我一直上那个Q的话
在60年以后还有淘汰Q的情况下
我有可能活到80岁的话

[ 本帖最后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9:10 编辑 ]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9:01

不该想得无须多想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5 19:01

回复 楼主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那么多个为什么哦?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1-5 19:01

有些事情不可能敌过时间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3

回复 跷跷板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时间是良药也是毒药是这样的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3

回复 沙发 小虾米 的帖子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9:0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9: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干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4

回复 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装傻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9:04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知道你一定有80岁的命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9: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9: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装傻 真系5明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6

回复 9楼 丫ubi 的帖子

我已经假设有80岁的命了 那是前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7

回复 10楼 小虾米 的帖子

虾米GG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9:0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虾米GG 咩事,小师妹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9:08

这种问题,伤脑又没意义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9:08

这样的问题很无聊耶...我想我根本没可能活到80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8

回复 1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突然想叫一下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5 19:09

Q会员升一级是一个月, 普通的话另算

其它难答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5 19:09

10有10的青涩天真,
20有20的风华正茂,
30有30的温柔多娇,
40有40的徐娘半老,
50有50的两手相握
60有60的子孙在膝
70有70的白发相依
80有80的夕阳相伴......
每个时期有每个时期的美丽
你还图什么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9:09

原帖由 丫ubi 于 2009-1-5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的问题很无聊耶...我想我根本没可能活到80岁! 那么悲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9:09

回复 15楼 丫ubi 的帖子

在最灿若桃花的年龄死去……阳光照在糜烂的肌肤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可不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