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28

好冷啊!!

:handshake: 好冷的天气啊!!出去一会都冷的要命!!
:titter: 风好大!!
:titter: 在宿舍手脚冰凉冰凉的!!
:time: 什么时候可以暖和点啊!!:call: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29

凄凉···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29

:call: 自杀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29

刚刚出去一会,风好大,差点要把我吹走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29

冷死你吧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沙发 后院居士 的帖子

:call: 沙发没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跷跷板 甜橙 的帖子

:cry: 我是一路跑回来的!!好冷!!:cr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6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烂BC鱼,死光头鱼:call: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最讨厌这种天气了,又冷又吹风的,皮肤都好干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1

offer被忽悠了没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板凳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又挽救了一个生命~
应该升级了吧~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9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干嘛骂人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2

回复 10楼 甜橙 的帖子

:cry: 就是!!:cry: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8 23:32

着衫着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3

回复 11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肯定没啦:call: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3

回复 12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kiss: 我还差很多分才升级:call: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3

拿到offer还不请吃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4

回复 13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自己先诅咒我的:call: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8 23:34

梅州那个拿到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4

回复 15楼 管家仔 的帖子

:call: 宜家成个棕甘:kiss: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