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28
好冷啊!!
:handshake: 好冷的天气啊!!出去一会都冷的要命!!
:titter: 风好大!!
:titter: 在宿舍手脚冰凉冰凉的!!
:time: 什么时候可以暖和点啊!!:call: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29
凄凉···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29
:call: 自杀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29
刚刚出去一会,风好大,差点要把我吹走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29
冷死你吧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沙发 后院居士 的帖子
:call: 沙发没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跷跷板 甜橙 的帖子
:cry: 我是一路跑回来的!!好冷!!:cr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0
回复 6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烂BC鱼,死光头鱼:call: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最讨厌这种天气了,又冷又吹风的,皮肤都好干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1
offer被忽悠了没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板凳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又挽救了一个生命~
应该升级了吧~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1
回复 9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干嘛骂人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2
回复 10楼 甜橙 的帖子
:cry: 就是!!:cry: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8 23:32
着衫着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3
回复 11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肯定没啦:call: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3
回复 12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kiss: 我还差很多分才升级:call: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3
拿到offer还不请吃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4
回复 13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自己先诅咒我的:call: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8 23:34
梅州那个拿到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4
回复 15楼 管家仔 的帖子
:call: 宜家成个棕甘: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