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9 14:20

回复 219楼 小小MJ 的帖子

hi,仲叔
比比谁更清醒啊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21

当然是我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9 14:21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9-1-9 14: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有人乱叫啊?
我们两个好像喧宾夺主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22

鸟尾巴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23

:cry: :cry: 完全被人无视了:cr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24

:cry: 我肚子痛!!:cry: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9 14:25

又是TQ,那些闷骚人经常喜欢TQ。。。真接跟偶玩ONS啦,好过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26

回复 227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titter: 无兴趣!!:titter: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26

回复 22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自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9 14:28

鸟尾巴回来了,又可以水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29

回复 229楼 小小MJ 的帖子

:sweat: 我说我肚子痛,没人理,你们就自己扯开了,我哪插的上话:cry: :cry: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30

回复 23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经常不按时吃饭的结果,你应该学习我啦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30

回复 230楼 漂流瓶 的帖子

:cry: 我个肚好痛!!:cr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30

回复 232楼 小小MJ 的帖子

:cry: 不是太饿就是太饱!!老是肚子痛!:cry: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31

我又想睡觉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4:32

回复 235楼 小小MJ 的帖子

:kiss: :kiss: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32

说几百次了 要按时吃饭 不要时不时又随便吃点东西就算一顿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9 14:33

回复 233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要定时吃饭啊……现在喝杯热水,然后背靠椅子上,拿暖水袋敷敷肚子啦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4:33

回复 23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最近都不找我了。
哎 我知道了
你忙嘛
好大一。。。。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9 14:34

回复 23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身子是革命的本钱,这样很容易得肠胃炎的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稳人TQ啦!!